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我是一只以慢著称的小乌龟,就在那天,我的内心萌发了一个梦想。
   那天早上,森林中举办了一场跑步运动会。当我看到了运动员们一个个在跑道上各显风采时,在我心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我一定要战胜去年的长跑冠军小兔,得到第一!这个消息通过“小灵通”的嘴落入了兔耳,小兔大步流星地向我走来,对我说:“就你,还想战胜我?再等一万年也别想!”但是这句话不仅没有让我绝望,反而更加坚定了我的梦想。
   从此以后,我每天早上在太阳公公还没起床时,就来到森林中不停地练习跑步,直到深夜9、10点钟才往家中走。持续的训练使我腿部的肌肉一天天的增多,体力也在日渐增强,我的信心大涨。
   期盼已久的一天终于来了!我威风地站在赛场上的跑道上,站在一边的观众却纷纷离去,似乎都想着:不用看了,肯定是小兔胜。小兔的眼神好像也在对我说:“你这个慢家伙,看我怎么在起跑线上超越你!”这时的我什么都没想,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努力跑,战胜小兔!因为我是“忍者神龟”!
   随着发令qiang的一声巨响,我闪亮登场。比赛开始了,不过乌龟还是乌龟,兔子一下子甩掉了我,不过几分钟兔子就超过我了几十米,身影在跑道上消失了。我仍然还在奋力地爬着,我爬得满头大汗,四肢酸痛,当我想放弃时,又想到了自己的梦想还没实现,怎么能认输呢?终于过了两个小时,我到达了终点,啊,好累呀!不过,小兔还是不见踪影。原来它太骄傲了,现在还在呼呼大睡呢!观众们都大为震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过事实还是事实:“我赢了!”我今天终于战胜了小兔,赢回了自己的尊严。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5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闪电作文
       写夜的作文400字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小乌龟送信作文
    一只属虎的乌龟作文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