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我就是一只小乌龟,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跑步高手。因为我爬得实在太慢了,别人总是排斥我,总是故意挑衅说:“我们去比赛跑步吧!”我一说:“我也想去。”别人就会哈哈大笑:“别理这个慢家伙。”这时,我心里无比的伤心,感觉心像要碎了,如果我有一天也能成为跑步健将就好了!
   终于有一天,我鼓起勇气,去跟我们“萝卜村”的跑步健将——兔子来比赛,兔子说:“好吧,那我就跟你比一场吧!”
   比赛开始了,兔子一开始就一马当先地飞奔在前方,跑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叫人带话跟我说:“反正你这个慢家伙也跑不过我,我还是好好地睡一觉再跑吧!”说完,便呼呼大睡。
   我感觉前所未有的耻辱,拼命地向前跑,过了一个小时,我终于跑到了他睡觉的地方,我慢慢地超过了他,在我跑累想休息的时候,我就默默地对自己说:“要加油呀,一定要超过兔子!”我一直这样跑着,跑累了就不断地在心里为自己打气。
   又过了一个小时,我还差一厘米就要跑到终点了。我已筋疲力尽了,但我心里想:一定要再加一口气,冲到终点。这时,我看到兔子醒了过来,他看我快到了,立刻向终点飞奔而来,但最后,我还是以五秒的优势取得了胜利,其他ren da叫:“乌龟竟然胜过了兔子!”这时,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比吃了蜜还甜。
   哈哈!我的梦想总算实现了,成为森林里的跑步高手,胜过了兔子,再也没人会嘲笑我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5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树叶作文200字
       我家的枣树作文
       做风车作文300字
       家里来了陌生人作文
       小珠山
       家乡的四季600字
       闪电作文
       写夜的作文400字
       家乡的雪作文
       家乡的景物作文
     
     麻雀
     描写小鸟的作文
     猫的天堂作文
     狐狸与白兔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描写猪的作文700字
     小乌龟也有梦想作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作文
    小乌龟的梦想
    可爱的小乌龟日记400字
    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小乌龟送信作文
    一只属虎的乌龟作文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