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爸爸曾经给我买了一只漂亮的小兔子,金黄色的毛,像是金子般,它的眼睛红红的象是两颗红樱桃,尾巴却是短短的,正如俗话说的:兔子的尾巴长不了。我看见了就很喜欢。
   我拍拍小兔子的背,摸摸它的毛,小兔子装着很顺从的样子,蹲在那儿,一动不动,半眯着眼睛,特别的听话,从此我就叫它“小乖乖”。我的乖乖不挑食,给它什么,它就吃什么,青菜萝卜,干树叶,甚至有一次妈妈丢给它一把干黄豆,它也只顾吃,牙齿咬得嘣嘣响。
   我的乖乖很可爱。我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它总是喜欢竖着两只长耳朵,跳来跳去,有时还用后脚向我们人一样站了起来,有几次它不小心,头一昂,屁股一翘,竟然往后翻了个跟斗,我在旁捧腹大笑。
   我的乖乖有时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把小兔子装进塑料袋里,提着袋子坐在爸爸的自行车后,到郊外的田野给它找菜叶。一路上,小乖乖总是好奇的把头伸出袋子,我用手用力的把它摁回去,它自己又使劲的往外钻,两只前脚扒着袋口,不停地乱抓,不管我怎么叫他别动它都不听话,整个身子都快钻出来了,我又惊又吓,怕它摔到地上,就把它紧紧的抱在怀里,凭它乱窜乱跳。
   可是,后来小兔子生病了。它的肚子吃坏了,不停地拉小便,还拉在了自己的脚上,后面屁股上的毛都黏在在了一起,脚就受伤走不动了。这场大病后,乖乖就死了。
   那天下着大雨,我舍不得把乖乖扔到垃圾桶,就把它放到一棵大树下。我特别的伤心,我多么想要象大头儿子一样,他给自己的小鸡在花园里挖了坟墓,埋葬了小鸡后,第二年那里就能开花,小鸡是什么颜色的,花也就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我也把它埋了的话,那么花肯定是金黄色的。可是,那天我没有这样做。
   现在我就特别特别的想念我的小乖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13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描写桃子的作文
       观察树叶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250字
       小打扫,大改变
       关于洗碗的作文600字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下雨的时候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700字
     
     想念我的小兔子作文
     丑小鸭的春天作文
     可怜的小燕子作文
     大狼狗作文
     可爱的小黑狗作文
     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狗作文
     白鸟和黑鸟作文600字
     三只熊的故事作文
     小仓鼠来我家作文
    我的拔牙经历作文
    我的一个朋友作文
    我的囧事作文600字
    我的乒乓生涯作文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快乐小屋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7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我的未来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