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仓鼠来我家作文

妈妈送给我和东东一人一只小仓鼠。那是个很可爱的小家伙。他们团团坐在一个角落里,像个毛茸茸的小球。他们有时眼睛微闭,有时又瞪着眼睛东张西瞧,好可爱啊!我最喜欢看他洗脸了,他用舌头舔着自己的小爪子,然后再用小手当作毛巾,认真地洗了一遍又一遍。我发现,他洗脸比我认真很多,我每次,就用毛巾在脸上抹一遍,可是,你知道吗,我的小仓鼠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洗了5次脸!
   爸爸告诉我,我的小仓鼠叫“一线”。因为它的背上隐约可以看到一条黑黒的线。“一线”不怎么好听,但是,我也没有想到取什么好名字。姑且就这样叫吧。
   我一直以为养一只小仓鼠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只要定时给些面包和蔬菜就可以了,后来我在网上看到小仓鼠还要洗澡,还要定期上厕所,天哪,这真是一件难办的事情。我必须得给他按一个新家!
   我给了几粒花生米作为奖励投给乖乖的小仓鼠,他可欢了,一把把一粒花生米抱在手里,小嘴索索的啃起来,好像在说:“哦,好香,好香!”好久,他都不愿意松开小手耶!他那狼吞虎咽的样子真的会让你一下子就喜欢上他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91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松鼠和小熊作文
       清晨的小鸟作文
       月季与葵花作文
       河边垂柳下作文
       窗前的桂花作文
       校园里的梧桐树作文
       唐僧经商记作文
       漫游西溪花朝节作文
       第一次学做饭作文700字
     
     小仓鼠来我家作文
     我发现了蜻蜓的秘密作文
     松鼠和小熊作文
     清晨的小鸟作文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小仓鼠作文
    仓鼠的沙滩城堡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关于描写小仓鼠的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