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灰太狼迷路作文

2008年,灰太狼曾经对我们的家乡宜兴搞了一系列破坏。结果当然是没有达到目的,它很不甘心。
   2013年,灰太狼卷土重来,打算再一次对这个“十大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的宜兴搞一次破坏。可这一次,灰太狼却意外地迷了路,差点回不了老家。怎么回事呢?请看下文:
   “哎呀,哎呀,头上怎么这么硬?”正在东氿广场下遁地的灰太狼夫妇用尽全身力气,终于把头上的一块花岗岩顶了上去。“咦,这是什么地方?”红太狼张大了嘴,灰太狼也大吃一惊。想当年,他们第一次来到宜兴搞破坏时,东氿广场,不,那时候还没有东氿广场,整个东氿杂草丛生,一片荒凉,简直是一块不毛之地。而现在呢?在市政府的建设下,东氿早已焕然一新,碧波荡漾。你瞧!东氿湿地公园,草木茂盛,鲜花盛开,假山、小桥、石阶、喷泉……到处景色怡人。晚上,彩色的灯光随处可见,流光溢彩,把东氿装扮得分外妖娆。
   “天哪,这是东氿吗?”灰太狼觉得自己有点眼花了,“真舍不得破坏啊!”突然,红太狼的吼声把灰太狼吓了一跳,“喂!笨蛋!我们到底该往哪走?”灰太狼环顾四周,发现原来的土路已变成了四通八达的柏油马路,而他们原来计划的破坏点被大片大片的商业中心、居民小区覆盖了。
   “嗯,是从这儿走的……”灰太狼凭着记忆往东走。这时,一所美丽的学校出现在了他们面前,“哦,江苏省宜兴中学!三年前没有这个学校啊?真不敢想象,宜兴的变化那么大!”灰太狼边说边走。突然,大片的施工工地挡住了他们的去路。无奈,他们只得往西走。“唔,万达广场?东氿一号?中堂?新盛花园?颐景东方?”灰太狼睁大眼睛仔细看着,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那边还有呢!”红太狼兴奋地大喊,并问灰太狼,“我们到底该往哪走啊?”灰太狼环顾四周,愁眉苦脸地说:“宜兴的变化太大了!我好像找不到原先走的那条路了。要知道,这是我精心策划的破坏计划啊!”“别白日做梦了,现在宜兴的城东新区已经成了建设重点,你的那条破路早就被铺平了。”灰太狼白了它一眼。灰太狼早已呆如木鸡了。
   灰太狼夫妇继续往前走,突然发现了他们曾经捣乱失败的东域小学,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从里面传来。灰太狼羞愧难当,连忙拉着灰太狼走了。在一个安静的角落,灰太狼对红太狼说:“短短的三年,宜兴的变化简直是翻天覆地,令人难以想象啊!以至于到了让我们迷路的地步。”“红太狼接着灰太狼的话头说:“面对这繁华的市容,我都下不了手,我看我们就别破坏了吧!”
   “当然同意!”灰太狼随即应道。
   于是,灰太狼夫妇又花了一天时间才找到东氿广场,遁回了青青草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6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味的美术课作文
       老妈减肥记作文
       花开时节作文
       快乐的五一之旅作文
       犀利的眼神作文
       军训畅想作文
       森林与沙漠作文
       真正的快乐源于追求作文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香樟树下的爱作文
     
     灰太狼迷路作文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小青蛙的故事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搬运工蚂蚁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灰太狼迷路
    如果没有灰太狼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作文
    美羊羊与灰太郎
    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雪羊羊作文:喜羊羊与灰太狼
    《 喜 羊 羊 与 灰 太 狼 》
    喜羊羊与灰太狼
    灰太狼的信
    赛尔大战灰太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