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青蛙的故事作文

从前有两只小青蛙,溜到农家的房子里玩。他们站到坛上沿着它跳舞时,不小心掉进里面。里面装的是黏糊糊的油,它们想跳出去,油太黏;想爬出去,壁太滑。几经尝试,没有结果。青蛙甲边游边想,看来今天是没有希望了,还游什么呢?怎么也出不去。这样想着,四肢越划就越划不动了。
   而青蛙乙呢?它想,今天真糟糕,怎么都出不去。可是,它还是继续游游看吧!也许会找到办法。四肢虽然很累了,可它还是坚持地游着。边游边想,只要还有力气,不管怎样。我都要游下去。就在它几乎游不动的时候,后腿碰到坚固的东西。黄油在它不断地,不停搅动凝固了,后来,青蛙乙踩到黄油上跳出了坛子,独自回家了。
   我喜欢青蛙乙,因为它身上散发着自信的魅力。
   过了许多年,青蛙乙长大了。成家立业了,它成了***公司的董事长。它回忆童年时的那段经历,始终是不能忘怀。也许是青蛙乙从小就立志的自信,才使它长大后的成功。
   很多时候,我遇到困难,失去信心时,几乎绝望地要放弃。可是我一想到青蛙乙,我总能轻松地笑出来,并做些什么来改变现状。有一次,我遇到青蛙乙,我便采访它:“如果下次还有类似于这种问题,你会怎样处理?”它说:“我一定会想办法,尝试,尝试,再尝试。如果你不坐以待毙,结果常常是曲径通幽,柳暗花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5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竹的作文800字
       保险伴我快乐成长作文
       做麦饼作文
       第一次炒蛋炒饭作文
       最令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800字
       包粽子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200字
       夸夸我的外婆作文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小青蛙的故事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搬运工蚂蚁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小青石读后感
    青蛙和蜻蜓作文
    小青蛙历险记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青蛙的痛述作文
    小青鸟作文
    保护青蛙作文
    青蛙妈妈找孩子
    青蛙的作文
    描写牛蛙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