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一天我手忙脚乱地把衣服穿好,往阳台跑去,走过窗台时一阵寒冷的北风朝我咆哮,我穿着三层衣服还冻得瑟瑟发抖,心想:这么冷的天我的小仓鼠们会不会被冻死呢?我迫不及待地跑到仓鼠笼边,往里一看,结果早两天还小小的仓鼠们现在竟然都是肥头大耳、虎背熊腰。“咦?仓鼠们怎么会突然变胖了呢?”我情不自禁地问。
   我在一个箱子里找到一把小铲子,拿着它对仓鼠们说:“哈哈!我要你们进行魔鬼式减肥。”仓鼠们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立刻跑的跑,跳的跳。可二只大仓鼠呢?它们还在懒洋洋地翘起二郎腿躺在笼子里睡大觉,完全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我一看这模样,气极败坏地说:“你们不听我的话,后果很严重的哦。”它们还是若无其事地睡大觉,我二话没说,拿起小铲子把它们从仓鼠窝中铲了出来,将它们逼到跑轮中跑步。哈哈!还是我厉害吧!我得意地看着它们跑步。下午我去看它们玩的时候,仓鼠们没有什么变化,我想减肥也不是一天就能瘦。等到晚上我再看仓鼠的时候,它们竟然瘦了。
   原来仓鼠们变胖了是因为天冷它们吃了很多东西,那个小肚子里装满了粮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4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兵必败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600字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一件意外的事作文500字
       72阶楼梯
       母亲的脚步声作文
       我的恩师600字
       鞭炮声声迎新春作文1000字
       不一样的节日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搬运工蚂蚁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羊作文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贪吃的小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