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世上有许多种鸟类,它们的样子也不同,叫声也有差异。我不爱小巧玲珑的蜂鸟,也不爱叫声婉转的百灵。那你要问,我喜欢什么鸟儿,我只会告诉你一个答案,那就是优雅美丽的天鹅。
   天鹅是一种候鸟,它们栖息在湖边和沼泽地中,冬天为了寻找食物向南方迁徙,飞着的天鹅长颈平直,微微上扬,双翼优雅的扇动,每年定期以9144米的高度飞越珠穆朗玛峰,是世界上飞得最高的鸟。
   最大的天鹅叫大天鹅,又叫咳声天鹅、喇叭天鹅、黄嘴天鹅等,体长120~160厘米,体重6。5~12千克。全身的羽毛如雪一样白,只有头部和嘴的基略显棕黄色,嘴的端部和脚为黑色。身上羽毛极多,约有25000多根,游泳会分泌一种油脂来防水,在零下36~48度的露天环境下过夜都能安然无恙。幼鸟时体长27厘米左右,体重约198克。刚出生时就可以和父母一起游泳。嘴也不是黄色,而是肉色或淡桃红色。可谓最大的多栖候鸟。
   天鹅通常是一对一对出门,如果一方有难,另一方会立刻帮助,如果一方去世,那么另一方只会在尸体的上空盘旋一圈又一圈,最后悲伤而死去。
   多么美丽而有灵性的鸟儿呀!但是,它的数量减少得很快,为了让这种鸟儿继续在我国繁殖,国家已经规定禁止捕杀天鹅,并把大天鹅列入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虽然大天鹅很珍贵,但鸟类才是最重要的。来吧,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保护鸟类,保护地球,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这个美丽的家园,让世界变得更加快乐,更加美丽,更加充满生机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2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借书风波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炎热的中午作文
       赏雪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