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夏日里,什么东西都热乎乎的,我讨厌这阳光强烈的夏天。我边走边踢着石头。突然,我发现一只不会飞的小麻雀,在无助地扑腾着。我便轻轻的跑过去,谁知道小麻雀一跳,又跳到了草地上。我扑来扑去的,想抓住它来玩。正好,我也很无聊,也没什么好玩的。当我最后一次猛扑过去的时候,终于把这只可爱又淘气的小麻雀给抓住了。我快速拿起绳子,把小麻雀的脚系在了我家的一根柱子上。啊,这小鸟真可爱呀,乌黑的羽毛,宝石般的眼睛和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我把这只小麻雀用心地养着,教会了它许多的本领,比如飞行,跑步,找食物等。
   这只小麻雀就像小屋中的一个和我非常友好的小伙伴,给我的夏天增添了不少快乐。
   有一次,我看见这只小麻雀偷偷把我系的绳子啄断了,我心想:这下不好了,门还没有关,它一定会飞出去的。可我万万没想到,它并没有出去,而是想叫我过去和它一起玩耍呢。看到这一幕,我的热泪就要下来了。
   还有一次,我在床上睡的正香,小麻雀突然飞到我的头上,因为昨天晚上我忘记了给它系起来了,所以才那么的活跃。小麻雀在我的耳朵边叫来叫去的,那时,我的耳朵里充满了鸟儿的叫声,它仿佛在说:“主人起床啦,我的肚子都饿扁了,快点喂些食物给我吃,不然,我就自己去找啦。”
   看,我的小麻雀是那么的可爱,又是那么的淘气,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麻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2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木香花的作文
       美丽的树叶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借书风波作文
       我家的喜事作文
       炎热的中午作文
       赏雪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成长中的那件事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关于天鹅的作文
     改正错误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
    可爱的乌龟作文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羊作文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爱的力量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鱼作文
    贪吃的小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