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在悬崖峭壁上,生长着一棵茂盛的松树。一群麻雀来到这里,发现了它,我就是其中的一只。我们围着树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决定要在这棵树上筑巢,我的同伴们都争着要将自己的巢筑在最高一层,因为他们都认为,越上面的巢就越坚固,谁也不肯筑在别人的下面。为此大家吵吵闹闹争论不休,一连几天,谁也不肯让谁。最后,是我站出来答应把自己的巢筑在最下面,这样才平息了这场“战争”。而我的好朋友小小在这个团队里权力最大,获得了居住在最高一层的机会,此时她心里悠悠自得。
   一个月后,我们的鸟巢在松树上依次落成了。小小的那个鸟巢,最为引人注目。大家高高兴兴地搬进了新居,就在我们陶醉在成功的喜悦之时,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所有的巢都被刮得左摇右摆,在狂风中摇摇欲坠。第二天早晨,风停了,人们看到巨石上躺着十几只麻雀,他们有的已经死去,有的伤痕累累,有的奄奄一息……整棵松树上只有最低一层那个瘦小的鸟巢还在,一只小麻雀在枝头上跳来跳去。没错,这只小麻雀就是我。
   其实,那些总想着把别人踩在脚下的人,最终自己会跌得更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1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关于吝啬的作文
    关于水壶的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关于热爱的作文800字
    关于塑料袋的作文
    关于互助的作文
    关于环卫工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