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狼和狐狸作文

一天夜晚,狼和狐狸一起到海边赏月。
   突然,狼问狐狸:“老兄,你觉得这把扇子像什么呢?”
   狐狸想了想,说:“这还不简单!像一个棒棒糖。”
   “哈哈,你这个笨蛋!这把蒲扇怎么像棒棒糖哦,你看,这多像大象的一只耳朵哦。”狼开心的说道。
   “狼老兄,你的眼睛进沙子了吧。”狐狸说,"这个扇子上面的蒲叶像糖,下面的柄像极了帮帮糖的棒棒。这不是很像棒棒糖的嘛。"
   “像大象的耳朵,你从侧面看过去。”狼边指着扇子边说。“像棒棒糖。”“像大象的耳朵”他们俩你一言我一句,就这样争了起来,争得的面红耳赤,不相上下。突然,他们想到了找月亮和大海评评理。于是,他们说:“大海爷爷,您说这把蒲扇是像棒棒糖还是像大象的耳朵呢?”大海爷爷说:“依我看像棒棒糖呢。”狐狸听完高兴极了。又问了月亮,月亮姐姐说:“要我说更像大象的耳朵呢。”听完月亮姐姐的话,狐狸和狼再一次争吵起来,最后竟动手打了起来。月亮姐姐见了,赶紧拉开了他们,说:“你们就别为这个小事情动手了,其实你们说的都有道理,像棒棒糖也像大象的耳朵。因为观察的角度不一样,得出的结论也不一样,很多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听完,他们都立刻停了下来。
   从此之后,狼和狐狸的关系更亲密了,他们知道了遇事要多考虑,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想问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1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月季花的作文400字
       小草那顽强的生命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编绳结作文
       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作文
       月亮的笑脸作文
       关于夏夜的作文400字
       校园春色作文250字
       动漫节作文
       快乐的五一假期作文800字
     
     观察蚕宝宝作文
     关于麻雀的作文
     可爱的乌龟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狼和狐狸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骗人的狐狸作文800字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狐狸和小猫作文
    狐狸和小猫
    小狐狸柯娜
    小白兔和狐狸
    描写狐狸的作文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