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暑假,我回家乡玩,我的家乡到处是山清水秀,是一个旅游的好地方。
   一天,爷爷从市场上买了12只可爱的小鸡。我问爷爷:“这些小鸡是不是养大了,过年大家一起吃?”爷爷点点头。“我可以养它们吗?我保证把它们养得白白胖胖的。”爷爷笑着说:“过年那一天看看你养的鸡怎么样啦!”
   第一天清早,我早早地起了床。我一把门打开,小鸡们就飞快地跑出来,我仿佛听到它们的肚子在咕咕叫了。于是我把昨晚的剩饭再加一碗鸡饲料倒进喂鸡的盆子里,它们一看见食物就狂奔而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有一只调皮的小公鸡还用嘴啄一只小母鸡的头,好像在跟它示爱。不一会儿,小鸡们就把食物吃得一干二净。我装了一点水给它们喝,一只小鸡还在旁边泼水逗弄同伴呢!
   小鸡吃完了东西喝完了水,我就和它们一起嬉戏玩耍,我站在它们中间,它们一会儿跑去找虫子吃,一会儿又去挖泥巴。突然,一只小鸡向我跑来,想要啄我的脚趾头,我躲开了它,它过了一会儿又跑来想要啄我的脚趾头。我火冒三丈地骂了它一顿,还想去捉住它。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捉住,累得我满头大汗,浑身无力,想坐下休息一下,那只鸡却飞走了。唉!养鸡真的好累、好辛苦呀!
   我回到家时,大家都夸我是好样的。可是我跑去对爷爷奶奶说:“爷爷奶奶,养鸡真的好难呀!我不想养了,好累呀!”奶奶笑着说:“才养了一天,你就说累,那你还说要保证过年把它们养得白白胖胖的。你这样就想放弃了吗?”我羞愧地低下了头,心想我不能就这样放弃,我一定要把这些小鸡养大养肥。
   那个暑假,我成功地把小鸡养大了,这次在家乡养鸡的经历,让我懂得了:想要做好一件事,就要努力地去做,还要有恒心将这件事做好,永不放弃。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0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勇敢的妈妈作文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观察小刺猬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蚊子的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描写雨景的作文40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鸡“勇敢”作文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描写小鱼的作文1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