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有一天,一只蚂蚁在挖洞,挖着挖着,它觉得好口渴,于是就到水塘边去喝水,谁知一不小心掉到水塘里,蚂蚁被吓得变了脸色,浑身颤抖,心想我,我的生命就要完了。蚂蚁几乎要绝望了,着急地喊道:“救命呀,救命!”
   喜鹊在树顶上听见了,连忙衔来一片树叶,把树叶飘落在水面上,蚂蚁拼命地爬上树叶,风儿把树叶慢慢地吹到岸边,蚂蚁得救了。它眼里充满了泪光,激动地对喜鹊说:“谢谢你,在我有危险的时候救了我的命。如果不是你,我可能早就被淹死在水塘里了。”喜鹊说:“不用谢,以后你可要小心点呀!”蚂蚁听了连忙点点头。
   过了几天,猎人到森林里打猎,他发现了树上的喜鹊。就在这个惊险的时刻,蚂蚁看见了,边快速地爬到猎人的脖子上。当猎人拿qiang口瞄准喜鹊的时候,准备开qiang那一刻,蚂蚁对着猎人的脖子狠狠地咬了一口。猎人的身子晃了一下,没有打中喜鹊,喜鹊获救了!
   喜鹊马上飞到蚂蚁身边,鞠了一躬,说:“蚂蚁兄弟,太感谢您了。要不是你,我早就被猎人打中了。”蚂蚁对喜鹊说:“不用谢,上次我掉到了水塘里,你也帮助过我呀!我们都是好朋友嘛!”从此以后,喜鹊跟蚂蚁成为了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0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吸引人的香蕉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蒙眼画小人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买菜的作文
       今天我洗碗作文300字
       勇敢的妈妈作文
       奇特的云作文200字
     
     描写小鸡的作文
     蚂蚁和喜鹊作文
     狼和狐狸的愿望作文
     描写贵宾犬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观察小刺猬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蚊子的作文
    蚂蚁奶奶的新家作文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蚂蚁搬食作文2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
    小小的蚂蚁作文
    小蚂蚁的游乐场
    小蚂蚁作文
    蚂蚁爱上西瓜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