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营救小松鼠作文

在丛林里,生活着两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芳芳和丽丽。
   今天是芳芳和丽丽第一天上小学,它们可高兴了。芳芳和丽丽一蹦一跳地来到了“动物小学”。它们的老师分别是语文老师花豹老师莎莎和数学老师猫老师壮壮。
   放学后,它们高兴地走回家。路上的鲜花可美了,像一个个穿着五颜六色的少女坐在草地上。芳芳和丽丽想:这些花那么美丽,我摘回去送给莎莎老师,她一定会很开心的。忽然,一个陌生的兔阿姨向它们走来,她带来了一篮子的蘑菇。阿姨给了丽丽一个白色的蘑菇,丽丽正要吃,芳芳却紧紧地盯着丽丽,好像要告诉她什么信息似的。丽丽明白了芳芳的意思,说:“阿姨,你怎么不吃啊?”狡猾的阿姨轻轻地咬了一口假装吃了,说:“没事的,你们也吃吧!”于是丽丽便叫着芳芳一起过来吃。可丽丽刚吃了一口便晕倒了,芳芳趁机逃跑了。狡猾的兔阿姨说:“又抓到了一只小松鼠,以后绝对可以卖很多钱。”芳芳跑到了家,把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二话不说立刻和它们来到了兔阿姨家,松鼠妈妈负责引开它的注意,芳芳趁机救出了丽丽,然后赶快跑回家去了。
   经过这件事,丽丽和芳芳明白了,路上的坏人多,以后再也不会在路上逗留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9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小羊作文
       关于桔子的作文
       游北园公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有意义的捐款活动作文
       用毅力完成比赛作文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营救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观察小刺猬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蚊子的作文
     鸟的情谊作文
     贪吃的小狗作文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营救小松鼠
    可怜的小松鼠作文400字
    小松鼠学魔法作文
    小松鼠看医生作文
    小松鼠的作文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