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贪吃的小狗作文

在我们小区里有很多小动物。有小狗、小猫、金鱼,但我最喜欢的是我那贪吃的小狗——圆圆。
   他的个子矮矮的,胖胖的,头是圆的。头的两边还有一个像扇子一样的耳朵,它还有一个黑宝石一样圆圆的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每当我拿到一个吃的时候,它就飞快地扑过来用爪子抓我的衣服,好像在说:“小主人,把你吃的东西给我分一点吧!”灵敏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长长的绒毛掩盖着它的嘴巴,每当圆圆奔跑的时候嘴巴就若隐若现的,嘴巴下面又有一个圆圆的身体,身体的两侧还长着短短的四肢,当妈妈拖完地了以后,圆圆总是在地板上踩印着许多小梅花,看它那圆圆的肚子,你就一定知道它很贪吃吧!
   有一次,我拿着一根火腿肠津津有味的吃着,忽然,圆圆闻到了,它飞快地扑进我的怀抱,用它那黑宝石一般的眼睛认真地看着火腿,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一点火腿吧,我快饿扁了。”我看出了它的心思,就掰了一点给它,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贪吃的小狗——圆圆,你喜欢它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7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辣椒作文
       游蠡湖公园作文
       农村趣事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600字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朝阳作文
       人性中的丑恶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如春雨作文
     
     我家的小鱼作文
     蚊子的作文
     鸟的情谊作文
     贪吃的小狗作文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小狗汪汪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鱼作文
    我的小区
    令我敬佩的小猫作文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