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今天趁着无聊,我给自己找了一个活动:捉蚊子。
   现在处于冬季,蚊子很少,捉一只蚊子简直比见总统还难,幸好这几天天气稍微转暖,房中又开着暖气,才勉强有一两只在冷风中打哆嗦。哈,我还蛮幸运的,刚观察了一下,就发现了两只蚊子的“行踪”。我视力挺好,所以,只要我全力以赴盯住蚊子,蚊子绝不会轻易在我眼皮底下溜走,然后再抓住它。可能因为天气冷,蚊子飞得不算快,但它似乎在跟我玩“躲猫猫”,我决定还是不打草惊蛇,待到最佳时机再动手。蚊子在一瞬间停在钢琴板上,呵呵,估计飞累了吧,我静静的等了十几秒,蚊子还没有要再飞起来的意思,于是,我产生了一个念头:直接用瓶子盖住蚊子,这样既快速又简便。我拿起瓶子,用中力猛地“盖”住了蚊子,一瞧,天哪,搞恶作剧吗?蚊子竟没有在瓶子里。我又赶紧找到了那只蚊子,它似乎很洋洋得意,扮着鬼脸吹着口哨说:“哈哈,想抓我,没那么容易!”唉,气死我了。
   接着,蚊子悄然飞入我的蚊帐内,我打算逐步缩小范围抓。我把蚊帐的出口拉上链,蚊子停在蚊帐布上,好像想出去却又找不到门一样,我于是“趁火打劫”,一把抓住了它,哈,抓到了,感觉手痒痒的,我将瓶子取来,手一转将蚊子放入瓶中,用手掌挡住瓶口,另一只手则拿着盖子,瞄准瓶口,“啪”一声,将瓶盖盖好。
   太好了,蚊子,我终于抓到你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4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300字
       辣椒树作文
       家乡的油菜花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雨中逛公园作文250字
       表演作文
       第一次招待客人作文600字
       一场演出作文
       今天我下厨作文
       我与流动图书馆的那些事作文
     
     小狗汪汪作文
     关于蚊子的作文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大龙虾作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关于暖流的作文400字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关于泥鳅的作文
    关于环境变化的作文
    关于环境污染的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