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威武的狗,他的名字就叫小虎,虽然,它的名字中有一个小字,但是它的力气、站起来的个子、忠诚可不亚于别的大狗!当初我们就是希望它能像老虎对待坏人一样凶猛、长大后能像大象一样强壮!
   小虎虽然有些调皮,但对我还是很好的。
   它有一双及明亮又想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整天转来转去的,环顾着四周,好像在对什么东西或者是什么人警惕是的。有一个小小的鼻子,虽然这个鼻子很小,但是任何东西的气味,都休想逃过他的鼻子。一个大大的嘴巴,嘴巴里的牙齿尖尖的、锋利无比,甚么物品都能咬破(除了铁、钢、铜和金属,一些会弄短或者是弄掉牙齿的一些东西)。它长着一身黑的发亮的绒毛;又细又长的尾巴不停地摆动着;他的四肢不但有力气而且很粗壮,看上去很强壮、凶猛,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可爱、威猛。
   它小的时候(刚刚抱回来的时候)那才叫可爱呢!毛茸茸的小身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不大不小的脑袋;尾巴既不长又不短的;四肢小小的、短短的;看上去虎头
   虎脑的。惹人喜爱吧?
   小虎有时也是很调皮的。有一次爷爷把衣服放在门口,等我爷爷走了以后,小虎看见了地上的衣裳,便立刻飞奔过去,并且扑上去奋力的撕咬呢(它这样做是为了磨牙)!正好爷爷来了看到了这一幕,便找来一根竹子在做样子打它。可小虎理都不理他,爷爷气得把竹子用力的往地上用力一摔小虎吓了一跳,连忙跑回窝了。
   小虎的忠诚表现在哪里呢?还记得那一次上午,我在回家的路上被一条黄色的大狗给挡住了我的去路。他凶猛的向我扑来,我急得快哭了。这时闪出一条黑色的狗和那只大黄狗打了起来黑色的够用爪子把黄狗的眼睛抓伤了,黄狗吓得赶紧跑了。我正准备好好的答谢那个“恩人”,但我仔细一看:“呀!是小虎!谢谢你,虎(小虎的简称)!”
   我和它玩了好一会儿,好报答它对我的救命之恩。下午我和弟弟一起去玩,路上,小虎一直保护着我们,像一条保护我们的“虎哥”。一直保护我们到睡觉,睡觉时,小虎就睡在我的枕边,一有声音就爬起来。
   瞧,这就是我们家的小虎,很好吧?我喜欢我家养的小虎,你呢?你喜欢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2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大龙虾作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国际化的视野作文
       学炒菜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大龙虾作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炎热的一天作文
    我家的颜色作文400字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绚烂的一天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