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今天会放假啊!
   记得昨天妈妈来学校来告诉我,他们昨天去走亲戚,今天晚上才会回来,叫我自己在家里随便弄点吃,等到晚上他们回来的时候在我做好吃的。所以今天下午家里只有七一个人,不过还有一只猫咪陪着我,所以也不算是一个人。
   中午回来的时候,就抽了点时间出来将作业都做完了,又在冰箱里找了些只需在微波炉里加下热就能吃的食物,等到我坐在客厅沙发上吃饭的时候,猫咪也跳到了沙发上,坐在旁边看着我吃,可是这些食物也只够垫垫我的肚子啊!再说了它的饭碗里不是还有猫食么?
   其实我知道它一点也不想吃猫食,因为自从它来到我们家时就再也没吃过猫食了,每天吃饭的时候妈妈都会专门做它的吃食,只是我又不会烧火,我也只会下面条罢了,它又不会吃面条,跟何况在学校呆了一周的我,想让我将食物让出来自己去吃面条,那是当然不可能的啦!所以我毫不理会猫咪的渴求,依旧认真的吃着饭。
   可能是我的行为把猫咪惹毛了吧!它居然趁我不备将我手里的饭碗给打翻了,这下好了我也不用吃了,并且沙发上也弄满了油渍,这下好了等到晚上父母回来的时候我可怎么办啊?
   该死的猫咪,都是你惹的祸,要不是你我也不至于将油渍弄在沙发上,这可怎么办啊!晚上我肯定死定了,看看那甩甩尾巴慢慢走开的猫咪,我真的是恨透它了,以后再有什么好吃的我再也不给它吃了。
   看着猫咪那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我的气就不打一处来,就算现在我将它抓起来打一顿,估计也是我倒霉,没看到它那尖利的爪子么,我可不想挨上一爪子,可是就看着它那得意我又不愿就这么饶了它,算了现在不跟它计较了,等到它什么时候落在我的手里时,我要它好看。
   晚上父母回来发现沙发上的油渍后,将我好好地说了一顿,后来一听我说猫咪也有责任,于是猫咪这段时间的伙食依旧是猫粮,而我呢?却是比猫咪还要惨,谁叫我要到沙发上来吃饭的呢!我的惩罚就是下个月的零用钱没了,下个月我可怎么过啊!
   其实我并不觉得我有什么错,但是这话我可不敢和我的父母说,毕竟那沾满油渍的沙发在那,父母本来就在生气,要是再惹他们生气,那么我就要比现在还要倒霉了。
   都是猫咪惹的祸,要不猫咪的话,我怎么可能被罚啊!

点评:
   语言诙谐有趣,情节安排曲折生动,开头与结尾的呼应巧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2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花作文
       小花的自述作文
       关于吊兰的作文300字
       国际化的视野作文
       学炒菜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450字
       关于登山的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游古镇安昌作文
       一件让我很后悔的事作文
     
     我家的一只狗作文
     可爱的小刺猬作文300字
     大龙虾作文
     都是猫咪惹的祸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猫咪得救了作文
    小猫咪作文400字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生气的小猫咪作文
    永远陪着我的小猫咪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
    小猫咪作文
    我家的猫咪们
    给猫咪染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