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乌鸦是有眼睛的,并且那时乌鸦的眼睛是所有生物中最尖利的,什么事物都逃脱不了他们的双眼。
   由于乌鸦不仅眼睛很尖利,同时它们也是一个很团结的种族,所以在森林中没有一只动物会与乌鸦长生冲突,也幸好乌鸦的脾气好,为人也不错,所以森林中的动物们才能够相安无事的相处下去。
   也正是因为无言的眼力太好,所以很多的动物都无比的羡慕它们,特别是所有的鸟类,而鸟类中的猫头鹰最为嫉妒它们,猫头鹰每天都在想要是乌鸦的眼睛是它的该多好,它愤怒老天的不公,为什么要将如此好的眼睛给那些全身黑黢黢的乌鸦,看看自己英俊的身姿,只有自己才配的上那么好的眼睛,于是它就打起来坏主意。
   只从它打起坏主意的那天起,就开始接近乌鸦,经过一段时间有心的接触,使得乌鸦与它做起了朋友。有一天它看情况差不多了,于是故意装作很苦恼的样子,乌鸦看见后就问它怎么了?
   猫头鹰告诉乌鸦说它喜欢上了夜莺妹妹,但是夜莺妹妹嫌弃它的视力不够好,乌鸦听后也觉得很伤人的,于是陪着它一起思考起来,突然猫头鹰高兴地跳了起来,告诉乌鸦它想到一个好主意,只是需要它帮帮忙,不知道它是否会帮自己。
   乌鸦听到这些当然有些欣喜,因为它觉得自己是猫头鹰的好朋友,所以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忙,于是丝毫不考虑的就答应了,并催促它快点说出来。
   猫头鹰就说要乌鸦将自己的眼睛借给它一天就可以了,乌鸦想了想反正就是一天而已,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当下就同意了,并且还将自己的眼睛当场就借给了它,借到眼睛的猫头鹰开心极了。
   自从有了乌鸦眼睛后的猫头鹰就十分的得意,本来它就没想过将眼睛还回去,只有那傻傻的乌鸦还在原地等待着,直到很久以后它才发现原来猫头鹰是一个大骗子,于是乌鸦从此就再也没有了眼睛。

点评:
   故事简洁,道理简单,趣味性强,主旨突出,结构严谨。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13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旧照片作文
       梦里的那些事作文
       成为勇敢的人作文800字
       梦想是人生最甜的果子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800字
       让孤独飘舞作文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白色星期五作文
     
     乌鸦的故事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照相机的故事作文400字
    小鱼的故事作文
    玩具城的故事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成长的故事
    彩虹的故事作文
    名字的故事作文
    我的故事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