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我家有一个小调皮,你猜它是谁?嘿,它就是我家的小猫贝贝!
   贝贝是我爷爷从田埂上抱来的,一定是它以前的主人抛弃了它,那么,就由我来当它的新主人吧!
   这只可爱温顺的小猫有一双黄色的、杏仁似的眼睛,黑黑的毛发,摸起来还很暖和,四只细长的腿和一条麻绳似的尾巴——看起来十分瘦弱。小猫最初来到我们家时还很怕生,碗里的食物也只是碰几下就不敢动了。整天缩在墙角,一双眼睛睁的大大的,惊恐地望着它周围的一切。不过后来,小猫终于承认了自己是这个家的一员,即使它吃食时我抚摸它的毛发,它也不会感到一丝恐慌,反而百般依赖地向**近。
   小猫贝贝虽然可爱,可它也有调皮的一面——
   有一天,爸爸带我去买了几条金鱼并为小鱼们准备了一个鱼缸。看着鱼儿们在水中嬉戏,我知道家里又来了几位小伙伴。那几天,我时不时抓点鱼食往鱼缸一撒。而贝贝似乎不太高兴,以为我不要它了。我这才注意到,贝贝这几天总是盯着那些小鱼,似乎想把小金鱼当成美餐。看出了它的心思,我就立刻将鱼缸放高。然而,不幸还是降临在这几位刚来不久的小伙伴头上。
   有天放学,正当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时,发现地上都是水,还有许多玻璃碎片散落在地上呢。我一看就知道只是谁的“杰作”了,立刻怒气冲冲地去找贝贝。只见贝贝见我来,似是大吃一惊,急忙做出一副温顺乖巧的样子,在我身边绕来绕去,绕的我心都软了,只见它嘟着嘴,睁着“莹莹美目”看着我一动不动,我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贝贝见我笑了,立刻逃之夭夭。我忍俊不禁,没想到贝贝还真会耍招呢!
   现在我的小猫也不知跑哪去了,会不会又到一个新主人家继续生活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0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槐花作文200字
       君子兰和蝴蝶兰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蝈蝈作文
    描写白云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4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描写美丽的桃花作文200字
    描写小鱼的作文150字
    描写春风的作文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描写小猴子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