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鹿斑斑作文

小鹿斑斑是动物小镇上跑得最快的动物。
   她每天都和小伙伴们一起练习跑步,身手非常矫健,还带领大家一次又一次逃脱了大灰狼的追捕。大家都非常欣赏她,斑斑听多了大家的赞赏,慢慢地轻飘飘起来。
   这天,斑斑又开始自鸣得意。“可不是嘛,”斑斑自言自语地说,“既然我是小镇上跑得最快的动物,那我就不练习也能轻而易举地超过大家,成为第一名啊!”从此,斑斑整天除了优哉游哉地寻找肥嫩的青草吃以外,其他时间只会用来睡懒觉。小伙伴们叫她出去练习跑步,她就不满地说:“去去去,快走开!我是小镇上跑得最快的动物,不用练习就可以轻松地超过你们。要练你们自己练,别来烦我!”小伙伴们没办法,只好去练习跑步了。
   当斑斑看见小伙伴们那么辛苦地练习跑步,就冷笑道:“哼,一群大傻瓜,个个都像白痴一样,就算你们天天练又怎么样,难道还能超过我吗?”
   整天好吃懒做、游手好闲的斑斑逐渐肥胖了起来。过不了几个月,斑斑都已经重了十几斤了。
   一天,在一片茂盛的草地上,小伙伴们在练习跑步,而斑斑也悠闲自在地吃着青草。突然,一只大灰狼钻了出来,绿色的眼睛里闪着邪恶的光芒。小伙伴们一见大灰狼,马上撒开四蹄飞速地逃开了,斑斑也拔腿想跑,可这时她那一身肥肉却成了累赘,跑得慢极了。
   大灰狼一下子扑过去,就这样,斑斑不幸成了大灰狼的盘中餐。
   一个人太自以为是,总有一天会付出惨重的代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0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槐花作文200字
       君子兰和蝴蝶兰作文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蝈蝈作文
    小鹿欢欢和照相机
    小驴壮壮和小鹿佳佳
    小鹿的新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