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有人喜爱日夜忙碌的燕子,有人喜爱眼睛锐利的翠鸟,而我却喜欢机灵可爱的小麻雀,麻雀形不惊人。貌不压人,声不迷人,可我就是喜欢它。一般麻雀体长为14厘米左右。小麻雀长着一双乌黑雪亮的眼睛,还有一个嫩黄色尖尖的小嘴,它的头上有一撮烟色的翎毛,就像戴了一块方头巾。它的背上还有一块深褐色的斑,当它停歇在树枝上时,那由三根棕色的毛组成的尾巴总是一翘一翘的,小眼睛也东张西望,好像在寻找着什么。有的麻雀脖子上还有一些绿色或蓝色的毛比较醒目,颜色不那么鲜艳但很好看,麻雀的叫声并不出众,和大多数鸟儿一样,都是“叽叽喳喳”的啼叫,有两只麻雀一唱一和,仿佛在聊天,还会有十几只一起叫起来,各有各的节奏,好像在合唱一支美妙的歌,每次听到麻雀的叫声时,我便会作出各种猜测,编织出各种有趣的故事来,小麻雀还会用动作表达情绪呢,高兴时便头动尾巴摇,生气急躁是全身的毛都会竖起来。我真想捉一只麻雀来玩玩,可妈妈告诉我说我们人类要保护鸟类,要像爱护家一样爱护鸟类。
   我喜欢小麻雀可爱小巧的样子,还喜欢它们丰富的叫声,更喜欢它们神奇的表情,我爱麻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0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槐花作文200字
       君子兰和蝴蝶兰作文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学泡茶作文
       游布达佩斯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蝈蝈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600字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我喜欢……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