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鸡“勇敢”作文

大家都知道记得胆子是很小的,虽然它们的胆子比兔子是要好多了,可是它们还是不敢出家门,就怕一出了家门之后就被黄鼠狼给抓去,其实也不是说鸡们的胆子小,只是它们的武力值太低了,出门后只要被黄鼠狼看到都会被黄鼠狼给吃了。
   可是有一只小鸡就是和其它的鸡不一样,现在在鸡群里大家都以它为荣,大家都叫它“勇敢鸡”,因为它很勇敢,不怕黄鼠狼,而且每天在外面走来走去都没事,武力值也是鸡群里最高的,就连黄鼠狼都不敢打它的注意,所以大家都特别崇拜它。
   勇敢鸡每天独自一人出去,它感到自己很寂寞,又看到自己的同伴们每天躲在鸡圈里,连运动都不运动,变得越来越弱,它于是就想“是不是大家和我一样运动之后,就可以和自己一样有能力呢?”于是它带领鸡圈里的鸡们,每天出来运动,还告诉它们不要害怕黄鼠狼,只要大家每天坚持锻炼就可以不用再害怕黄鼠狼了。
   于是鸡圈里的鸡们每天都和“勇敢鸡”一起锻炼,黄鼠狼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吓了一大跳,于是它就悄悄地跑去看它们锻炼,它看见小鸡们的锻炼一点也没有什么,也就没有怎么在意。
   于是有一天黄鼠狼实在是有些想吃鸡,又想起这段时间小鸡们总是在外面,这不是它吃鸡的好时候么,于是它就向小鸡们所呆的地方跑去。
   看着眼前的小鸡们,黄鼠狼不禁想着今天自己到底吃多少只鸡好呢?等到它跑道小鸡们的面前时,它突然发现小鸡们今天不但没有逃跑,而且看小鸡们的架势好像还想和自己打一场,想了想自己的武力值,于是黄鼠狼很自信的接受了小鸡们的挑战。
   可是结果是怎么样的呢?真的是如黄鼠狼的意么?不,黄鼠狼这次不但没有逮到一只鸡,而且浑身上下全都被小鸡们给啄了,还好它跑得快,要是跑得慢一点的话估计他就再也看不到蓝蓝的天空了。
   小鸡虽小,杀伤力也小的可怜,可是当他们不断的锻炼自己的时候,他们的能力也会提高,就像我们读书一般,并不是说天生聪明的人就一定会得到好成绩,而天生记忆力差的人就一定成绩不好,记得《伤董永》中的董永,他就是天生的神童,可是不经过学习,他最终也只是一名碌碌无为的人。
   在学习中只有通过不断努力的人,才能够获得好的成绩,就如同小鸡一般,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的。

点评:
   语言诙谐有趣,情节安排曲折生动,开头与结尾的呼应巧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90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槐花作文200字
       君子兰和蝴蝶兰作文
       桃花依旧作文800字
       学泡茶作文
       游布达佩斯作文
       扫墓经历作文800字
       我作文200字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人作文4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蝈蝈作文
    观《小鸡快跑》有感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鸡的自述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小鸡和天鹅
    小鸡和狐狸
    小鸡
    我和小鸡的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