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练舞蹈已有6年的历史了。为了这一次的“兽舞大会”,我花了不少心血,单单这一支舞就排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我希望自己能成为这次舞会的女王。
   “兽舞大会,现在正式开始!”广播里传来了百灵鸟主持人动听的声音。第一个上场的是蝴蝶小姐,只见她穿着金光闪闪的公主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如同仙女下凡。观众在大声喝彩,评委们也不断地点头。我的手心直冒汗。
   “接下来请小白兔上场。”下面便是我表演了。妈妈在高喊“加油”;舞蹈老师在我耳边千叮咛,万嘱咐;爸爸看出我的不安说:“相信自己,你的舞蹈功底很好,再加上这么长时间的排练,一定能行!”是啊!爸爸说的没错,可是蝴蝶……
   “请小白兔上场。”广播里再次响起了百灵鸟的声音。恍惚中,我上了台,往下一看,每个评委都瞪大眼睛看着我,他们是不是想找出我的错误,扣我的分数呢?观众们这么安静看着我,是不是想看我是如何出丑呢?……我又想到蝴蝶她跳得这么完美,女王的头衔怎么轮得到我呢?这次妈妈一定又要失望了。想着想着,一不留神,下腰时,我竟摔倒在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88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蝈蝈作文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挖野菜作文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600字
       四季之美作文600字
       畅想春天作文900字
       长大了还能幼稚作文800字
       关于承担的作文800字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在苦难中行走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蝈蝈作文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蜗牛爸爸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发现了蜻蜓低飞的秘密作文
     关于泥鳅的作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小兔挑食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小兔运南瓜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小兔和小猪
    我的小兔子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