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上周末我去外婆家玩,我和外婆要去一片田野边散步,阳光灿烂,春风拂面,天气好极了。我正享受着春风带来的清爽时,突然天空变得灰暗暗的一片,外婆赶紧拉着我的手往回走,边走边说“今天有阵雨,忘记带雨伞出门了“。我们便加快脚步的往家走,但是说时迟那时快雨还是嘀嗒嘀嗒的下了起来,一下了就把我们淋湿了,快到家门口不远时,突然听到草丛里有叽叽吱吱的声音在叫,那声音听起来好微弱,我好奇心起,沿着微弱的声音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鸟被雨淋湿了,正拼命的拍打着翅膀想飞起来,看到有人走过去,它害怕的缩成一团,我弯下身轻轻地抱起小鸟赶紧放到怀里,小鸟可能是感觉到了我的体温也不再那么害怕了,还在我怀里一纵一纵的。这时只听见外婆在喊“铭铭,还不快走,等下你都会被淋感冒的”。我回过神来,抱着小鸟箭一样的往家跑去。
   回到外婆家,连忙拿来一条干毛巾,我温柔把小鸟羽毛上的雨水擦干,然后找来电吹风,开着最小档次的暖风把小鸟的羽毛慢慢地吹干,再跑到厨房找来点软米饭给小鸟吃。这时小鸟不感觉到冷和饿了,时不时的拍拍它干爽的小翅膀,还用它的小脚来碰碰我手掌呢,并发出“喳喳”“喳喳”动听的声音,好像是在对我说“小朋友,谢谢你救了我”。这时外婆走过来拿了些干衣服给我,说“你看你,衣服都淋湿还不赶紧换上”。我缓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衣服都湿透了,赶紧接过外婆给我准备的干衣服换上。
   过了一会儿雨停了,空气很清新,路边的松树、杨树……傲然屹立,绿叶成荫,像一把大绿伞,“大伞”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赞许我和小鸟成为了好朋友……
   我抱起小鸟来到屋外面,把小鸟慢慢地放到树枝上,依依不舍松开我的手,眼睛傻傻的盯着小鸟,小鸟看我松开了手,挥舞着翅膀在我身边快乐的飞了起来,我也开心笑了,小鸟又能自由自在的飞了。
   小鸟真的很可爱,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样爱护小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87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蜗牛爸爸作文
       油菜花作文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滑雪作文250字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蜗牛爸爸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发现了蜻蜓低飞的秘密作文
     关于泥鳅的作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小狗交朋友作文250字
     小兔挑食作文
    一只属虎的乌龟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一只鸟儿的遭遇
    挫折恰似一只船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