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蜗牛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干什么事都是慢吞吞的,但他总是说:“我是讲究细节,完美的。”爸爸长的可文静了!白白的皮肤,圆溜溜的眼睛,又长又粗的眉毛,呀!一看就是读书人!爸爸还有一个胖乎乎的脸蛋,大大的肚皮,真叫人喜爱!
   爸爸总是很慢,特别是看见车,就变的更慢了,他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放心不下来。有一次,一个热哄哄的中午,我们刚回家,停下车,爸爸对我说:“你和妈妈先回家吧,我马上就到。”爸爸边仔细观察着车边说。我上了楼,在窗户旁边看着,只见爸爸把车看了又看,擦了又擦,不放心,又去车里看看。我想爸爸这次该放心了。可爸爸刚走几步,又回过头朝车走去,他看见车在太阳底下晒着,又重新把车开到一个阴凉的地方,我想这回他该放心了吧!我看着爸爸朝家走去,可等不等还是没上来,我又从窗户一看,爸爸又回去了,原来还是不放心又去盖车衣了。过了大约十来分钟,爸爸终于回家了。妈妈说:“你爸爸可磨叽呀,不是一般的磨叽。”我说:“老爸,你真像个慢吞吞又可爱的小蜗牛呀。”爸爸说:“我就是喜欢车嘛。”
   我爸爸做事情就是很慢,不过干的事情都很完美,你们说是不是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87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油菜花作文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滑雪作文250字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蜗牛爸爸作文
     我喜欢小猴子作文250字
     我发现了蜻蜓低飞的秘密作文
     关于泥鳅的作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小狗交朋友作文250字
     小兔挑食作文
    爸爸戒烟吧!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蜗牛与我作文
    爸爸的眼睛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我当爸爸妈妈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我和爸爸作文
    蜗牛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