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很久以前,森林里住着一只狮子和一只猴子。森林里食物丰富,他们一向相安无事。
   一天,狮子饿了,找不到食物,就想尝尝猴子肉的味道。于是,他打了一个电话给猴子说:“猴弟弟,我们好久没见面了,你来我家喝喝茶、聊聊天,好吗?”贪玩又贪吃的猴子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蹦蹦跳跳地来到狮子家,敲了敲门说:“狮子大哥,我来了,快开门呀!”狮子一开门就把猴子压在门边。猴子惊奇地问:“狮子大哥,你干嘛呀?”狮子说:“我要吃你呀!”说完,狮子迫不及待地张开血盆大口,露出尖利的牙齿向猴子咬去。“等一下!”猴子说,“我又瘦又小不好吃,你吃我一个也吃不饱的。我知道有个地方动物多,还不如我带你去那里,让你吃个痛快。”狮子想了想,眼珠子滴溜溜地转了几圈,相信了小猴子的话,于是他就把猴子放开,让他在前面带路。小猴子一边走一边跟狮子说:“狮子大哥,那个地方的动物可多了,肉可肥了。”狮子听得口水直流。他们走到一棵大树底下,猴子叫狮子站到一片草丛里去,说:“狮子大哥,动物们马上就要来了,你先躲藏好。”狮子听了,大摇大摆地往草丛走去,只听“轰”的一声,掉进陷阱里去了。原来,猴子知道有猎人在那里设置了陷阱。
   小猴子见了哈哈大笑,打出一个胜利的手势,对狮子说:“再见!亲爱的狮子大哥!”说完就大摇大摆地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85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小狗交朋友作文250字
       踢毽子作文100字
       发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600字
       做狗窝作文400字
       赏花作文400字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家乡的水塘作文
     
     关于泥鳅的作文
     狮子和猴子作文
     可爱的虎皮鹦鹉作文
     狮妈妈与羚羊宝宝作文
     小狗交朋友作文250字
     小兔挑食作文
     精灵鼠小弟作文
     顽皮的金鱼作文
     小鱼作文300字
     小狗作文300字
    五个孩子和一个怪物读后感30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寻找狮子作文
    关于狮子的作文
    狮子作文
    一只会开枪的狮子读后感
    沙子和石头sand and stone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