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与风猫相逢作文

大年初五的下午,我从姥姥家坐车回来,到了大门口,从大门口到我们家,要走一条小道,过一个大花池和花池前方行车辆的小马路。
   我心情愉快的经过小道,走进了已无花却只有枯草和烂树枝的花池中,快到小马路时,突然,在我眼前闪出了一个巨大的黑东西,下了我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大的出奇的黑猫,它面目狰狞,眼睛不知为什么是红色的,张着嘴露出锋利的牙齿,它的爪子像鹰爪一样尖,它的尾巴异常短,好像是掉了一截,但仍然上翘着,黑色的尾巴上还残留些血迹。他的爪子抓在地面上,凶神恶煞的盯着我,表情相当可怕,我觉得这只猫不怀好意,像是疯了一样,于是我想自己还是先站着别动。但它却向我一点儿一点儿的逼近,爪子在地上抓出的声音就像短跑运动员的钉鞋才在地上一样;并且它不停地嘶叫着,我顿时有些毛骨悚然了。这猫不像狗一样,看到了不懂的东西,去嗅一嗅就不再理会了。而它在继续向我逼近,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我也一点儿点儿地后退。平时有许多叔叔和阿姨出来遛狗,我总是躲得远远的,可现在,我是多么的希望能碰到有叔叔阿姨出来遛狗,将这疯猫吓跑啊!我着急得想,可是周围却寂静得没有一个人。我的手心在不停出汗,叫随着心跳频率一点点向后挪,我想到过跑,但是我跟奔跑不过这只疯猫,反而会将它激怒,伤我时伤得更狠。我要是跑跳冠军邢春晖该多好,能从这里跑跳到小马路对岸,那时再跑,就能摆脱危险……我看到那疯猫似乎要向我扑来,瞬间,我想到了“伊利四个圈”雪糕的广告:小男孩面对可怕的大狗奋勇向前。对!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也应当奋勇向前!于是大喊一声:“走开!你这疯猫!”我用脚使劲等地向前冲去,疯猫在前面就要向我扑来;快靠近它时我一跃而起,身体使劲向前倾,此时感到周围的景物向放电影一样向后倒,前方的猫渐渐移动到了我的后方,我刚好摔在了小马路上,那猫似乎被定格了,呆立在我后方的花池中,这是小马路上一辆汽车驶来,见我在马路上,便发出了刺耳的鸣笛声,巨大的声响将可怕的猫吓得不知哪里去了,我终于舒了一口气。
   与疯猫相逢,我奋勇而上,从他身上越过,摆脱了危险,也使他呆住了。在我们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也有许多像这可怕的疯猫一样的困难和挫折与我们相逢,向我们压来,阻碍我们的前进,但我们不应该颓唐,害怕,退缩,我们要振作起精神来奋勇向前,一跃而起,越过那可怕的困难和挫折,我们就能够最终走向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803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圈里的鸡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回忆军训作文5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认清自己作文
       神奇的断桥作文
       沉默的夕阳作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800字
     
     与风猫相逢作文
     圈里的鸡作文
     长颈鹿作文200字
     蛇的自述作文600字
     蛇的自白作文
     一只属虎的乌龟作文
     描写小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小蝌蚪的作文250字
     英雄小刺猬作文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火鞋与风鞋读后感
    与风灵千年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