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英雄小刺猬作文

小刺猬因为长得灰不溜秋的,又浑身是刺,小动物们都不喜欢和它交朋友。它很伤心,它真的好想有朋友一同玩耍,一起游戏啊!
   秋天到了,这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森林里果实累累,到处充满了秋收的喜悦。万兽之王狮子为庆祝丰收,举行了采果子比赛,要求不能携带任何装东西的物件,凭自己本事拿回来最多者获胜。
   小动物们都采了许多果子,可它们都只有两只手,可以拿回来的东西少得可怜。聪明的小刺猬先采下果子放在地上,然后往地上一滚,满地的果子就都到了它的身上。它成了名副其实的冠军,大家都对它刮目相看,于是它有了很多好朋友。
   一天,小刺猬和好朋友们正玩得开心,一只凶恶的大灰狼恶狠狠地靠近了他们。小伙伴们都慌了,小刺猬急中生智:“大家快去躲起来,我来对付它!”它在地上一滚,让自己变成了一个刺球,身上竖立的刺成了坚硬的针刺。大灰狼没注意地上,追赶过来时踩到了刺,痛得“哇哇”大叫,然后灰溜溜地一瘸一拐地逃跑了。
   大家跑出来给小刺猬戴上了花环,又围着它唱起歌跳起舞来,欢庆小英雄的胜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4/1873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写石榴的作文
       玫瑰花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关于小蝌蚪的作文250字
     英雄小刺猬作文
     调皮的小蝌蚪作文200字
     养金鱼作文100字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英雄小刺猬
    小刺猬造房子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关于爱国英雄的作文
    打虎英雄武松
    我心目中的英雄 the hero in
    城市英雄读后感
    以“无名英雄拖举哥”为话题
    学习高铁成英雄事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