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一天,自习课上,一只小鸟突然飞进了教室,教室里立刻乱成一团。
   “呀,是小鸟啊!”一个望着窗台的女孩突然惊叫起来,教室安静的气氛瞬间被打破,同学们纷纷望向窗台,果真有一只小鸟,胖嘟嘟,两只灵动的小眼睛忽闪忽闪,可爱极了。它似乎是飞累了,正在窗沿上梳理羽毛。
   “快呀!”捣蛋大王——小刚大喊起来,“快抓鸟呀,愣着干啥,快把门窗全关掉!”几个男生随机响应,立即将门窗死死关住,还请“警卫”看守,看来小鸟是插翅也也难飞了,可它似乎仍不放弃,不停在教室上空徘徊,就是不下来。男生们怎能就此罢休?其中一个竟操起了老师的米尺,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天花板上一甩,谁知,这一甩竟不差分毫,狠狠地打中了小鸟,小鸟瞬间成了一架没了油的飞机,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同学们纷纷围拢过来,争相观赏着他们的“战利品”。这是一只漂亮的小鸟:圆滚滚的头,圆滚滚的身子,细长的小腿,圆溜溜的小眼睛,精巧的小嘴,看着就惹人喜爱。“放了它吧”坐在一旁的中队长实在看不下去了,“小鸟的自由属于它自己,我们没权利剥夺他的自由!”听了中队长的话,几个本来就反对的女生,也反驳起来:“小鸟吃害虫,它帮了人们大忙,你们不能这么折磨它!”“我们好不容易捉到的鸟,谁也别想让我放了它!”一个男生怒吼道。“太自私了!”几个男生也软下心来了,“放了它吧,它也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家人,离开它们,小鸟会伤心的。”
   中队长轻轻地张开手,小鸟鸣叫着飞向蓝天。我们欢呼着,祝福小鸟回到妈妈的怀抱,消灭更多的害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704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凤仙花发芽记作文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吉尼斯跳绳比赛作文
       教子有方的妈妈作文
       最美的人作文
     
     自由飞翔吧小鸟作文
     邻居家的小白兔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记忆中的小海豚娃娃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飞翔的竹蜻蜓作文200字
    飞翔的意义作文
    我要飞翔作文
    在期盼自由的日子里作文
    那双渴望自由的眼睛
    飞翔的翅膀
    飞翔的快乐
    想要自由的公鸡
    自由的价值
    关于飞翔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