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家养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都是红红的毛。一双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黑黑的鼻子,两排白白的牙齿里面长着一条长长的舌头。我给它系了一个铃铛。每当它向我跑来的时候,特别好得意,我便伸手去抱抱它。
   记得有一次,我刚做完作业,复习好功课。准备轻轻松松地玩一玩。我拿出我心爱的玻璃跳棋,自己下了起来。正当我下得起劲的时候,我兴奋地把棋子一抛,棋子竟调皮地跟我捉迷藏了。我拼命地找呀找,从地毯找到沙发,从沙发找到桌底,找了半天也找不到。突然,我听到“汪,汪,汪”的叫声。我顺着小狗的叫声走去,果然在门角的到了我喜爱的棋子。我连忙抱起小狗,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它的头,表示感谢。
   又有一次,我想跟小狗开个玩笑。我一放学回到家,就兴高采烈地跑到厨房拿了一个鸡腿。小狗看到我手上的鸡腿,垂涎三尺。它连忙跑过我,向我手上的鸡腿扑去。我立刻把拿高一点。小狗就在我面前跳呀跳,可是怎样也吃到我手上的鸡腿。它跳得有点不耐烦了,就没精打采地坐在地上。这时,我把鸡腿放低,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它马上跳了起来,想一口叼住鸡腿。可是我的动作比它更灵敏,学在它跳起的那一瞬间,我神速地把鸡腿提起来了。小狗好像泄气的皮球一样,趴在地上。我用手拍拍它,它用身子扭了几个,好像在跟我闹别扭!我看到它可怜巴巴的样子,就把鸡腿放到它的嘴边。这时,它一口就咬住了鸡腿,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后,它用前腿拉拉我的裤腿,还向我做了个“鬼脸”。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高兴地笑了。
   我爱我家可爱的小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8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恍然大悟作文
       两人三足接力赛作文600字
       我亲爱的他作文
       描写家乡古镇的作文
       春天的果园作文
       沉睡中的美人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换个角度想问题作文
       我心目中的现代化作文
       在煮书中成长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我亲爱的他作文
    我的小弟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作文
    可爱家乡作文
    我的小学校园作文
    我深爱的妈妈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我心爱的玩具300字
    外婆的美丽的小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