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我家阳台的鱼池里养了几条金鱼,每当我感到寂寞的时候,就趴在鱼池边一边喂金鱼一边仔细观察。
   鱼池里的的金鱼很美丽、很可爱。其中的一对金鱼浑身黑色,鼓着一对晶莹透亮的大眼睛,薄纱一样的尾巴,游起来扭来扭去的,那样子十分惹人爱。而另一对金鱼呢,浑身红红的,长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身子扁扁的,尾巴也像薄纱一样。它们的尾巴到底有什么用呢?突然,我的脑海产生了这个疑问。于是,我马上跑到书柜前,把关于这类知识的书都查了一遍,终于在《十万个为什么》上找到了答案。原来鱼的尾巴是用来调节方向。
   金鱼吃食的时候很有趣。我把一些面包渣扔到鱼池里,面包渣一直往下沉。那两条黑色金鱼眼看着食物就要到嘴巴了,可还是呆立不动,干等着食物送到口。就在这时候,另两条红色的金鱼迅速游过来,互相碰撞着,想方设法不让对方吃。最后,食物被强势的红金鱼吞下肚子,那两条笨拙的黑金鱼只有眼巴巴的份了。看着看着,我突然从金鱼的身上明白到一个道理:做事一定要把握机会,主动出击,才会赢。
   观察金鱼不但给我带来知识,还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我爱我家的金鱼。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7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写仙人球的作文250字
       游天宫庄园作文800字
       钓鱼的乐趣作文400字
       第一次骑马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我最敬佩的消防员叔叔作文
       有些人作文
       我的冤家对头作文
     
     观察金鱼作文300字
     关于蚂蚁的作文300字
     小乌龟的担忧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观察日记300字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观察日记两则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我的小金鱼作文
    观察百合花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观察蜗牛
    观察含羞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