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太饿了,已经五天没吃东西了,再这样下去,我一定会饿死的。但我不能死,因为我是地球上最后一只狮子了,我的家族在地球上繁衍了这么多年,今天竟面临灭绝的威胁!我一定要活下去。
   森林里找不到一只动物,连蚂蚁也没有。我有些恼火,本打算到城里之前在路上先找点东西垫垫肚子,现在连这个希望也破灭了,唉!只好到城里再说了。
   终于来到城内,我看见了人,许许多多的人,脚挨着脚,在大街上一步步地挪动着。我太高兴了,今天我至今要吃五个人!我别无选择,因为除了我,现在人类是地球上唯一的生物了。
   我伸长脖子,长啸一声,提醒那些人做好献身的准备。街上的人惊异的转过头来,看见了我。我本以为他们会惊叫,会丢掉东西四处逃跑——因为自古以来就是这样。但我错了,他们血红的眼睛里分明是惊喜,然后又变得贪婪,接着我听到了一阵令我不寒而栗的笑声。
   “哈哈,有一只狮子!”
   “是啊,很久没有吃到狮子肉了。”
   “上!抓住那只狮子!”
   他们拿出qiang、刀、还有绳子,不顾一切地向我逼近。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危险,扭头往城外跑,但一切都太晚了。
   我被他们抬着向前走,我望着昏沉沉的填空,天上没有一丝阳光——似乎很久没有阳光了,我绝望地闭上双眼。我这才明白为什么我的兄弟姐妹会死亡,也明白了为什么来的路上看不到一只动物,我什么都明白了——着一些都是人类的“杰作”。
   我感到悲哀,地球上最后一只狮子也即将消失。我们狮子也灭绝了,这意味着地球上的所有动物都灭绝了。那么,下一个会是谁呢?

点评:
   小作者采用第一人称,以一只狮子的口吻叙述了未来世界动物灭绝的悲惨境遇,强烈地批判了人对野生动物的残酷伤害,反映了当前令人担忧的环境问题。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5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一只想“飞”的猪作文
    最后一秒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一只鸟儿的遭遇
    挫折恰似一只船
    一只破水桶的启示
    我是一只妖怪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