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从小时候起,我对狗这种动物便有特殊的情感,小时候,我很怕动物,但惟独不怕狗。我甚至觉得他们友善、可爱、忠厚。
   七岁那年,我收养了一只棕毛拉布拉多犬。它是那么的小,只有我的半个手臂长,它的眼眸水汪汪的,清澈动人,可爱极了。对于它,我似乎已经超过了喜欢。
   我每天都会看它吃饭,因为注视它是一种享受。某日中午,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向大地,我像往常一样把在外头晒日光浴的小狗拉拉抱进屋子里,让它吃中饭。有一小盆米饭,是浇了肉汤的,边上还有一碗水。
   它吐出粉红色的小舌头,摇着小尾巴,凑到饭盆前一点一点地舔食着,时不时地,喝几口水。
   吃饱喝足后呢,就慵懒地躺在太阳底下,在阳光的照射下,它的棕色短毛闪着金子般耀眼的光芒,很好看,很高贵。
   到了差不多的时候,它便起来开始活动了,它最常玩弄的是一个小皮球,踢啊、推啊,玩法各种各样,有时,还会让我加入其中,给它当投掷员。
   这投掷员也不是这么好当的,要是扔得太用力,它便接不住了,会“汪汪”叫。
   捉迷藏也经常玩,不过它那灵敏的小鼻子找起我来很容易,我要找它就比较困难了,这点我很佩服拉拉呢。
   怪不得都说,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这一点都不假,它们对社会作出的贡献,都是难以计数的。
   有聚终有别,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可爱的拉拉在我去上学后不久便不见了踪影。它难道是被坏人骗走了?只要每次想起它,我的心都是空荡荡的,好像有一个地方被人抽走了,好痛。
   现在,在街上看见许多个头比它大,但外貌很相像的狗,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拉拉。如果,我能看着它一点点成长,那么它应该也有这么大了吧。
   它在我的记忆里雕刻出一段美丽,却又遗留下一片哀思。
   我喜欢狗,更爱拉布拉多犬,毕竟有一段深深的回忆,被埋在深深的记忆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5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喜欢上了足球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喜爱的玩具作文350字
    我喜欢……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我喜欢大海
    我喜爱的一个传统节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