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大公鸡,它非常骄傲,平常总是昂着头,挺着胸,尾巴翘得高高的,走起路来大摇大摆,显得非常神气。
   一天,大公鸡到河边散步,迎面走来一只小鸭子,大公鸡嘲笑小鸭子说;“你看你,嘴巴又长又扁,身上的羽毛灰溜溜的,两只脚丫子像两片树叶子,要说多丑,就有多丑。你看我的羽毛,五颜六色的多漂亮!哪像你,那么丑!”
   小鸭子听了,非常生气,反问大公鸡说:“你有一对大翅膀,那你会飞吗?”大公鸡想都没想说:“当然会飞喽!”小鸭子又说:“那你能飞到河对岸吗?”大公鸡又说:“当然会喽!”说完,大公鸡就张开翅膀,踮起脚尖,拼命地煽动着翅膀,往河对岸飞去。
   大公鸡飞到河中间时,就已经筋疲力尽了,翅膀又酸又疼……突然,“扑通”一声,大公鸡掉进了河里。它拼命挣扎,想再次飞起来,可是它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也飞不起来。它心里很着急,大声呼喊:“救命呀,救命呀!”
   小鸭子听见呼救声,一看,原来是大公鸡掉到了河里。小鸭子二话没说,纵身一跃,跳进河里,把大公鸡救上了岸。
   小鸭子对大公鸡说:“刚才你还嘲笑我的大脚丫子像两片树叶,现在,全靠它才救了你的命。”大公鸡听了非常惭愧,脸红到耳跟后面。从此,大公鸡再也不骄傲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5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古老的大桥作文
    爱的大衣作文300字
    该死的大马蜂作文
    蔚蓝的大海让我陶醉作文
    可爱的大象作文
    美丽的大罗山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妈妈的大嗓门
    美丽的大梅沙
    美丽的大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