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今天放学回家的时候我突然看见家里面来了一位新的成员,原来是一只黑色的非常小也非常可爱的小狗。妈妈告诉我说是一只小狼狗。我爱怜的摸着她的小脑袋,它似乎也非常的听话,调皮的舔着我的手,湿湿的。
   我们家之前一直都非常的喜欢小狗小猫,每年见里面必定是要养这些小宠物的。我也格外的喜欢这些动物。可是在我上学的那几年,家里面的事情就多了起来,没有人再去仔细的照看这些小动物。所以我们家里面喂养的动物都死了。说起来喂养这些小动物我们都是非常的投入了自己的感情,看见它们因为各种原因死去我都会非常的难过。记得小时候我总是给死去的宠物挖一个大大的坑,把它们埋起来,然后自己在立一块碑。总是窝在自己的被子里面偷偷的哭了一场,就算是为我的小宠物举行了一次葬礼吧,纪念它们一直陪伴在我们的周围那么些年,有欢乐有愤怒。但是我们的感情是存在的。
   今天的这只小狼狗我给他去了一个名字,叫肥肥,希望他在我们家一只长住下去,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肥肥的。

评语:
   通过作者的描述,我们看到了人与动物的和睦相处,看到了人狗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5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关于鲜花的作文
       关于描写桃花的作文
       说给爸爸的心里话作文
       关于种树的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家访作文
       打排球作文400字
       周庄游记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最后一只狮子作文
     我喜欢拉布拉多犬作文
     弃恶从善的黄鼠狼作文
     骄傲的大公鸡作文500字
     家里的一只狼狗作文
     自信的小蜗牛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铅笔盒里的悄悄话作文
    公园的一角300字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铅笔盒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