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我家以前养了9只鸡,其中有一只老母鸡,长着鲜红的鸡冠,圆圆的小眼睛,雪白的身子,一张黄黄的瓜子脸,显得十分可爱。
   由于这只老母鸡爱下蛋,下的蛋又大,我就天天捉蚱蜢给它吃。有一次,我拿着一只蚱蜢来逗它玩,老母鸡左跳右跳地来抢蚱蜢吃。它看准一个空隙,猛地一跳,终于把食物抢到了。老母鸡边吃边用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怎么样,还是我行吧。”大概我对这只老母鸡太宠爱,它经常欺负比它小的鸡,抢人家的食物。老母鸡下蛋时可好玩了,先露出一个小小蛋尖子,接着又下来一小圈,紧接着又下来一半,最后才把蛋给下下来,然后用羽毛把蛋上粘粘的东西给弄干,这才“咯咯咯,咯咯咯”地叫起来,向主人报告它下了蛋。每当这时,我总是给它撒把米吃,老母鸡才停止了叫声,“吧吧”地吃起来。
   有一天放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就叫小舅舅关照一下鸡。我特别关照小舅舅把老母鸡看好。我在外婆家玩了几天就回来了。可到了家却看不见老母鸡,我急得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过了两天。我和爸爸终于把老母鸡给找了回来。你看这只老母鸡多淘气啊!
   天气渐渐冷了。老母鸡换毛晚,放在外面冻出了病。爸爸拿药给它吃了下去,这才渐渐好转。可家了来了客人,爸爸又把老母鸡放在外面受凉。第二天早上它已经不行了,头耸拉着有气无力,爸爸就又给它吃药,老母鸡先开始能吃一点食物,后来越来越不行了,连吃了几次药都不见好,终于死去了。我很伤心,叫爸爸把它埋了,修了一座小小的坟,我到现在还在想这只老母鸡。

点评:
   这篇文章充满生活情趣,无论是观察还是书写,都非常细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4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植物的作文300字
       学写毛笔字的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400字
       写老奶奶的作文300字
       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作文
       我的马大哈妈妈作文300字
       我和小伙伴的作文30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200字
     写猫的作文300字
     写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家的老母鸡作文
     青蛙和蜻蜓作文
     蓝鲸和虎鲸作文
     写螃蟹的作文
     狐狸和小猫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的老师400字
    严格的老师作文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
    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我家的小鸟作文200字
    外婆家的石榴树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爱购物的老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