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蓝鲸和虎鲸作文

在一片浩瀚的的海洋中生活着“一号蓝鲸”。这头“一号蓝鲸”曾打败过号称“海中之虎”的虎鲸,所以连大型的海兽都不敢接近他。渐渐的这头“一号大蓝鲸”变得越来越骄傲。
   “一号蓝鲸”凭借自己庞大的身躯和原有的实力,整天横行霸道,抢夺别人辛辛苦苦得到的食物。由于他不劳而获,缺少了锻炼便变得极其肥胖。这个消息被虎鲸知道了,他觉得是时候报仇雪恨了,于是就向蓝鲸宣战。蓝鲸觉得这是自己以前的手下败将,应该还能再次打败,便同意了。
   比赛当天,蓝鲸拖动他那肥胖的身子去了比赛地点。决斗开始了,蓝鲸一开始就用尾巴去抽打虎鲸,虎鲸立刻躲开了。自从上次失败后,虎鲸研究了蓝鲸的招式,并想好对策,再加上蓝鲸的行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灵活了,所以一直没被打到。蓝鲸就这样打了很长时间,还是没打到虎鲸,自己却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这时,“一号蓝鲸”终于感觉到自己的弱势,便想逃跑。他先摇摇尾巴,做出要继续抽打的样子,然而想趁此机会溜走。虎鲸立马就起身去追,蓝鲸害怕得边游边转头看后面的虎鲸,结果撞上了前头的礁石。蓝鲸想继续游,可怎么也游不动,原来他那庞大的身躯卡在了礁石洞里。虎鲸赶来了,见此情形,乐开了花,张开血盆大口将蓝鲸咬死了。
   地利与天机常常给人勇气去与强者抗争。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3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没有错作文
       严格的老师作文
       多面男孩作文
       写自己的作文300字
       秀丽初春作文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作文
       美丽的清洁工作文800字
       美味的午餐作文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去夫子庙看花灯作文
     
     青蛙和蜻蜓作文
     蓝鲸和虎鲸作文
     写螃蟹的作文
     狐狸和小猫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蝌蚪的旅行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蓝鲸和虎鲸
    蓝鲸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