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狐狸和小猫作文

我是一只聪明又漂亮的狐狸。
   有一天,太阳快要落山了,北风呼呼地吹着,真冷啊!小猫咪咪正提着一条鱼高高兴兴地向我走来。哈哈!太好了,我正饿着肚子呢,我得想个办法,把他的鱼骗过来。我眼珠子咕噜咕噜一转,嗯,有了!
   我悄悄地从树后面蹿出来,拦住了小猫:“咪咪,今天我肚子饿极了,你来做我的晚餐吧!要不,就把你手里的鱼给我吃了,我就放掉你!”
   小猫一见我,浑身抖了一下,看得出来他一定很害怕,而且他也一定很恨我,因为咪咪这个大笨蛋已经被我骗过很多次啦!哈哈!
   小猫恭敬地对我说:“狐狸小姐,我这个条鱼太小了,还不够您塞牙缝呢。告诉你哦,那边小河里有好多好多大鱼呢。我拿不动大鱼才抓了小鱼。您只要蹲在小河边,把尾巴放在水里,等一会儿就马上有鱼来咬您的尾巴了,刚才我就是这样抓到这鱼的。您力气大,一定能抓到很多大鱼的。”
   我看了看小猫手里的那鱼,真的是太小了,肯定吃不饱。既然那小河里那么多鱼,我就听小猫的,去抓几条大鱼,吃个饱。
   于是,我急忙跑到小河边,用石头砸了个冰洞,把尾巴浸在水里,等啊等啊,不知不觉等了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没有鱼来咬我尾巴呢?哎呀!不好了,一个猎人从树林里向我走来了,不行,我得赶紧逃走。可是……可是,我怎么站不起来了呀?哎呦!原来我的尾巴已经被冻住了。
   就这样,我被猎人抓住了,到现在还被关在动物园里呢。
   唉!我一直认为小猫是个傻瓜,原来,我才是一个大傻瓜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61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玫瑰种子作文
       第一次包饺子作文
       不去追梦的人只能是穷光蛋作文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家的小菜园作文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三八妇女节特别行动作文
       学会放下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
       少年的烦恼作文
     
     写螃蟹的作文
     狐狸和小猫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蝌蚪的旅行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狐狸和小猫
    雨和小溪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小兔和小猪
    我和小狗的作文
    小狐狸柯娜
    大树和小鸟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描写狐狸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