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是一只鹦鹉,名叫“哈哈”,是郭叶天的小姨从集市上买回来的。
   “哈哈”这个名字是郭叶天的小姨取的,因为我平时很喜欢叫,在他们眼里,这哪里是叫声,分明是哈哈大笑。
   我有两只红宝石似的眼睛,一个形状怪异的大嘴巴,还披了一件五颜六色的大衣。
   我很厉害,能学人说话呢!有一次,大家都在看电视里的京剧。“白脸的曹操,红脸的关公,黑脸的张飞……”电视里的演员张口就来。我也跟着入神地唱了起来,大家鼓了鼓掌,直夸我厉害,我“哇哇”地叫了起来,像刚吃了一大袋开心果似的。
   我喜欢吃火腿。一天清晨,主人把我拿到厨房挂着,因为他要去我之前住的地方——阳台去收衣服。我用力一蹬,碰到冰箱,无意中我的铁链把冰箱的“大门”挂住了,我用力一拉,把冰箱打开了。我看到一根根火红的小棒子,我把表面的纸啄开,看到了香香的火腿,我尝了尝,味道不错嘛!我接着吃了好几根。从此以后,我就爱上了火腿。
   这就是我,一只聪明能干的鹦鹉,请记住我的大名——哈哈。我相信,你们一定成了我的粉丝了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58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贪吃小精灵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仰望白云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蝌蚪的旅行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两只小老鼠作文
    鲸的自述作文600字
    中性笔的自述作文
    橡皮的自述作文
    雪的自述作文
    水龙头的自诉作文
    努力背后的自信
    做坚强的自己
    我的自信心作文
    寥寥文字记录卑微的自己
    我的自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