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贪吃小精灵作文

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呀,蓝蓝的天空,飘着白白的云朵。连太阳公公也出来啦!你瞧,一群小鸭子在美丽的小河里游来游去,可爱的小燕子也唱着歌儿,调皮的小花猫和淘气的小花狗也在岸边玩儿。
   小燕子:“唧唧小花猫,小花狗,你们也来啦!陪我玩儿吧!”小花猫:“咪,小燕子姐姐,这儿有好吃的吗?我好饿呀!”小花狗:“小燕子姐姐,我也想吃,汪!”原来小花猫和小花狗正在找河岸边吃的。这时,在河里游泳的一群小鸭子听见了。
   小鸭子:“嘎嘎,我这儿有水呢,你们可以过来喝水呀。”小花猫:“咪,小鸭子姐姐,我正要去河边喝水呢,小花狗,小燕子姐姐,我们先去河边喝水吧,咪,咪!”于是,小动物们一起去河边喝水了。馋嘴的小花猫看见了一条小鱼儿,小花猫很想吃,小花狗也看见啦!就在这时,小布叮来啦,因为他想去河边洗脚丫子。
   小花狗:“小花猫,小鱼儿一会过来,我们就将他一起吃了,小燕子姐姐,你想吃吗?”
   小燕子:“唧唧!我不喜欢吃鱼儿,我喜欢吃小虫子,你们俩吃吧。我先去树上捉虫子,一会儿就下来!”贪吃的小花猫和小花狗只盯鱼儿,小花狗:“我之前吃过,就是这样的,小花猫,等它一过来,我先咬,你再用爪子打它哦!”小鸭子说小花狗真是个贪吃小精灵。

点评:
   这是一篇童话,作者通过对一群小动物的描述,写出了小花狗的贪吃,就像小朋友们一样喜欢吃零食,文章特别具有个性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588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仰望白云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外婆家的鸡作文
     蝌蚪的旅行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两只小老鼠作文
    我家的小精灵——黄月
    贪吃的弟弟
    贪玩的小精灵
    战斗小精灵第十集战前准备
    书包里的小精灵
    贪吃的小猪
    战斗小精灵第一集魔幻之旅
    战斗小精灵第五集是化敌为友
    战斗小精灵第六集虎口逃生
    战斗小精灵第二集欧力诞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