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前几天,妈妈去买菜的时候,给我带了只小螃蟹。
   小螃蟹穿着一身坚硬的盔甲,有一对小小的眼睛,一对像刀一样锋利的钳子。这一对钳子是强有力的“杀人武器”——我的橡皮还曾经被它夹成两段呢!那一张一合的嘴巴,像一个门。它还有八条横行霸道的腿,又细又长,像折尺一样。
   小螃蟹一进我家,我就把它放进鱼缸里。开始它很安静,可是几天后,它就觉得自己是贵宾,开始在鱼缸里“大闹天宫”,把我的水草都剪成了好几截。更猖狂的是,它不知道什么时候硬生生地把金鱼的尾巴给剪断了。慢慢地,小螃蟹越来越凶,好像要把整片“海”都占为己有。为避免惨案再次发生,我的金鱼被紧急隔离了。
   小螃蟹慢慢地有将军气势了。有一天,我把筷子放进去,第一次它没太大反应,只是气定神闲地用眼神来警告我。当我第二次挑衅的时候,它大发雷霆,跟我比拔河。只见它毫不客气地夹住了我的筷子,先一拉,筷子进去了一些。它得意了,钳住筷子往后一拖,那气势是要连我都拖进鱼缸里了。我决定给它点颜色瞧瞧,手下一抬,结果我把它拉了出来,它张牙舞爪地吊在半空中,虚张声势地讲了一通“狠”,就没力气了。看它这个样子,我长叹一声,把它送回了“老巢”。幸好它坚持着没有放弃,否则它就摔下来上西天了。
   螃蟹虽然很调皮,但是我喜欢它的个性与霸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57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两只小老鼠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关于遗憾的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关于春雪的作文
    关于篮球的作文
    关于我长大了的作文300字
    关于放烟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回家的作文
    关于糊涂的作文40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关于钥匙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