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从前,有一只人见人爱的小猫,不管什么人见到它都会被它美丽的外表迷住,因此小猫渐渐地骄傲起来,觉得世界上再没有有谁比它更漂亮了。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猫出来散步,看见了一只相貌平平的小鸭子。小猫扭着猫步走过去对小鸭说:“你看看你,黑乎乎的身子,叶子似的脚丫,多难看呀!你肯定也没啥用处。”小鸭子听了脸一沉,心想:这只小猫虽然美丽,可却这样骄傲自大。它没理小猫,慢慢地走开了。小猫却还在那儿边走边唱:“我是世上最美丽的动物,没有人能和我比……”
   骄傲的小猫也有倒霉的时候。有一天它又出去散步,不知是路滑还是太得意竟然掉进了河里,小猫大声地呼喊:“救命啊!救命啊!快救救我呀!”正巧,小鸭也在散步,听到了呼喊声,赶紧顺着呼喊声来到河边,一看大事不好——小猫掉进河里了。小鸭不顾一切地跳进了水里,驮起小猫往河岸游去。
   上了岸,小猫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小鸭,我之前不应该嘲笑你,更不应该说你没有用处,希望你能原谅我。”小鸭说:“这件事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再说我又没有生你的气。”说完,就牵着小猫玩去了。
   从此,小猫把骄傲的习性全改了,它俩成了一对最好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57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游野鸭湖作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的爱好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好动的小仓鼠作文
     乌龟兄弟作文300字
     两只小老鼠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描写小溪的作文3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西湖300字
    小猫喵喵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描写西溪湿地的作文
    小猫你让我好感动作文800字
    描写牵牛花的作文600字
    描写蔬菜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