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两只小老鼠作文

从前有一只老鼠叫大鼠,大鼠已经饿了三天三夜,饿得只剩下皮包骨头了。
   这一天,大鼠出来觅食,它在厨房里发现了一大块美味的羊扒可是羊扒被老鼠夹夹住了,大鼠左右为难,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如果吃的话,可能会被老鼠夹夹住,如果不吃,怎么能忍受这近在眼前的美味呢?况且肚子一直叫个不停。
   这时候,大鼠看见一只小老鼠,大鼠心里盘算着:可以跟小鼠合作一起拿到羊扒,拿到后一人分一半。于是大鼠跟小鼠说了自己的想法,小鼠灵机一动,想出来了一个好点子。只见小鼠去树林找来一根小木头,趁着大鼠拿羊扒,小鼠马上把小树枝放进老鼠夹,顺利地拿到了羊扒。它们准备逃跑的时候,忽然引来了一只小猫,小猫扑了过来,大鼠和小鼠马上钻进了老鼠洞,小猫狠狠地撞到墙上,顿时眼冒金星。两只老鼠拿着羊扒走出大门,遇到了馋嘴的小狗,小狗看见大羊扒,马上扑过去抢,小鼠把羊扒抛给了大鼠,小狗转过头去追大鼠,大鼠又把羊扒抛给小鼠,把小狗转得昏头转向。
   后来,小鼠大鼠在它们的房子享受它们的战利品。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团结力量大,团结合作,懂得分享,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和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550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仙人掌作文300字
       小枕头作文
       第一次偷偷看书作文800字
       友情的真啼作文
       路边的乞丐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小超人作文
       争强好胜的妈妈作文
       妈妈是我敬佩的人作文
       过元宵节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两只小老鼠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松鼠的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两只小老鼠
    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
    小老鼠历险记
    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三只小熊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一只小鸟的自述
    小老师和他的“大”学生
    一只小鸟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