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将它养在鱼缸里,每天我都会去看它。
   小乌龟背着一座绿色的“小房子”,上面还有六边形的图案,四周嵌着漂亮的边,它的头是椭圆形的,两侧是两只绿色的眼睛,像两颗绿豆;又短又细的尾巴经常缩在“小房子”里,四只黑中带绿的脚,长着尖利的爪子,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其实小乌龟很胆小的,只有一碰它,它就将头啊脚啊还有尾巴全部缩进安全的硬壳里,一副“惹不起我躲得起”的样子。
   小乌龟在秋夏季节最活泼;它一直在盆底爬来爬去,有时脖子伸的老长,好像要看外面美好的风景,看它吃东西可不容易啊,上回我特意买龟食给他吃,可它看都不看一眼,第二天早上我去看,才发现龟食已经被吃的一干二净了,这次我拿了些肉末给它,起先它也没理会,过了会它就一口咬住肉,也许它以为我没在注意它,用脚用力撕扯,一口一口的直到吃饱之后才爬到石头上去睡觉。
   小乌龟真可爱!听说乌龟是长寿的象征,我希望它能和我一起健康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520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松鼠的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白蚁大战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松鼠的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蜗牛作文100字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可爱的小龙虾作文
    可爱的外婆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观察百合花作文
    可爱的大象作文
    可爱的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