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松鼠的作文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百年难得的新客人——那就是天真可爱的小松鼠。
   可是,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那天,我刚打开小松鼠的笼子,想喂它最喜欢的美味佳肴:松果时,只见一个身影闪过,我呆若木鸡,愣了一下,这才如梦初醒——小松鼠趁我不注意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走了。小松鼠的速度真让我大吃一惊,就在那一眨眼的时间,便逃得无影无踪。
   我的心十万火急,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十拿九稳的好办法,那就是“美食诱惑法”。于是我说干就干,二话不说便开始了。可是,我等了半天,别说是松鼠,就连松鼠的影子都没见到,于是我闷闷不乐地睡了。就这样,日复一日,松鼠没见到,花生米却接二连三地消失了,只留下孤独的花生壳静静地躺在那。原来它晚上出来吃东西,白天不出来。“哎,看来是我太轻敌了,这圈套对聪明的小松鼠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小事一桩,轻而易举便能破解。”我自言自语道,“a计划失败,进行b计划。”
   我东山再起,卷土重来,这次我不会失败了,因为我是有备而来,那就是b计划——“关门放狗计划”。我发出各种各样的嗓音,松鼠果然不出我所料,跑了出来,于是我们便乘胜追击,把松鼠逼到房间里。我和奶奶见有机可乘,便一起上,松鼠四面楚歌,腹背受敌,可它那敏捷的身手,让我们疲惫不堪,汗流浃背,筋疲力尽。而松鼠呢?已经逃之夭夭了。
   我彻底失望了,这时,我的欲望对我说:“不要气馁,天底下没有做不成的事,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你知难而上,便能无坚不摧,要相信自己,还有,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其实松鼠也很怕你。”
   于是,我信心百倍,立刻想出了十全十美的c计划。我先找到松鼠,和它开始龙争虎斗,拼了个你死我活,最终两败俱伤,而我奶奶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马上抓住了它。
   啊,我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抓住了它,我真开心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3/1851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的哭诉作文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关于洗袜子的作文
       寒假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白蚁大战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可爱的表弟作文500字
       家有忙妈作文
     
     小猫喵喵作文
     屋顶上的猫作文
     可爱的小燕子作文
     可怜的小壁虎作文
     调皮的小壁虎作文
     观察可爱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松鼠的作文
     青蛙的哭诉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蜗牛作文100字
    关于米老鼠的作文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仓鼠的沙滩城堡
    小松鼠贝贝和小鸟非非作文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关于描写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小松鼠的作文
    关于袋鼠的作文
    关于描写小仓鼠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