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动物与人息息相关。人类需要动物,需要他们的皮毛,肉。动物却不一定需要人类。没错,是有些动物需要人类捕杀,减少数量。然而,因为人们的贪婪的内心,数以亿计的旅行鸽灭绝了。人对动物来说也许真的多余了。现代人的战争靠什么?武器。没有人可以向古代高手那样接住暗器那样接住子弹。为了对付qiang支,坦克出现了;为了对付坦克,导弹出现了;为了对付导弹,核弹出现了……
   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轮回。人们过于依赖武器了。以致是人失去了一些本能。动物界的老虎,狮子没有qiang支弹药,然而他们拥有利爪,长牙捕杀猎物;豹子没有qiang支弹药,然而他们拥有极快的奔跑速度捕杀猎物;蛇没有qiang支弹药,然而他们拥有毒液捕杀猎物;好望角大角羚没有qiang支弹药,然而他们用大角刺穿敌人的身体;羚羊没有qiang支弹药,然而他们拥有极快的奔跑速度躲避敌人;鼠类没有qiang支弹药,然而他们可以打洞避开敌人……
   总之,动物们在野外都有一套过硬的生存本领,经过生死角逐才能生存下来。经过生死角逐的动物一定有一项极为突出的项目,或尖牙,或利爪、或毒液,或奔跑。总之,这是其他动物所达不到的。称霸地球一亿多年的苍龙有一身过硬的本领。陆地上的恐龙有极强的防御力和反击力;有极强攻击力;或极快的速度。因为没有qiang支弹药,没有高科技,所以动物都有人类叹为观止的本领。
   动物比人强壮,但人更聪明。可人迟早会被聪明毁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2/1850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蜗牛作文100字
       丑小鸭二代作文
       感恩奶奶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元宵节赏灯作文800字
       包元宵作文600字
       做元宵比赛作文
       到舅舅家去做客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蜗牛作文100字
     丑小鸭二代作文
     猫咪得救了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龙虾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猫咪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动物们的拍卖会作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夜间动物园作文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