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丑小鸭二代作文

鸭妈妈生了3只蛋,经过她的精心孵化,两只小鸭从蛋里钻了出来,黄黄的羽毛,红红的小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就像两个不倒翁,可爱极了。可是让鸭妈妈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只大蛋为什么还没孵出小鸭来呢?
   于是她来到动物居委会的图书馆里,查阅书籍,终于查到了类似的故事:《丑小鸭》。丑小鸭的故事与鸭妈妈的这只大蛋的故事一样。所以,鸭妈妈认为这只蛋应该是只丑小鸭,不,应该是只小天鹅。
   她兴高采烈地走出图书馆,兴致勃勃地继续孵化这只小天鹅。几天过去了,这只蛋还是没有动静,鸭妈妈为了能孵出小天鹅,日夜不分地坐在蛋上信心十足地孵蛋。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蛋终于裂开了,从里面走出一只丑小鸭。鸭妈妈高兴极了,把所有的零食都给它吃,把所有的玩具都给它玩。丑小鸭整天游手好闲,不是吃就是睡。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丑小鸭到了读书的年龄,在课堂上,它经常做小动作,趴在桌子上睡觉,经常被老师批评,成绩一直在地平线上。一天,老师在办公室里找丑小鸭谈话。
   老师说:“丑小鸭,你得加加油啊!不能输在鸭子的起跑线上。”“我的成绩不重要,反正我长大会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骄傲地说。“可是你不付出,是不会有收获的……”还没有等老师说完,丑小鸭早就出去玩了。
   两只小鸭把丑小鸭在学校里的表现告诉了鸭妈妈,鸭妈妈非但没有生气,而且还说:“没关系,既然它不想读,那我可以给它退学,再说,丑小鸭长大后会变成白天鹅,那时它就成名了,不读书有什么关系呢?”两只小鸭又是嫉妒又是羡慕。它们俩简直成了孤儿。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丑小鸭没有变成白天鹅,而是变成了一只又肥又丑的大笨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2/1850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奶奶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元宵节赏灯作文800字
       包元宵作文600字
       做元宵比赛作文
       到舅舅家去做客作文
       我的父母作文
       老师的外号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蜗牛作文100字
     丑小鸭二代作文
     猫咪得救了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可爱的荷兰鼠作文
     我喜爱的小白鼠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龙虾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小猫咪作文400字
    小鸭子学游泳作文
    小鸭子作文
    小鸡和小鸭的故事作文
    关于描写小鸭子的作文
    写小鸭子的作文
    可爱的小鸭子作文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丑小鸭回乡记
    小花猫和小鸭子
    丑小鸭之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