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今天,妈妈买菜时顺便给我带回了两只小乌龟。
   当妈妈告诉我这个“喜讯”之后,我立刻放下手中的活,去打量这两位“天外来客”。小乌龟只有一个鼠标那么大,头似一个三角形,两颗黑米粒大小的眼珠镶嵌在里面,一眨一眨的,好像在疑惑的质问:这是什么地方?它们身穿着深褐色的坚硬铠甲,那铠甲上的花纹与足球花纹很相似,四肢短短的小腿,怪不得爬得那么慢呢!
   这是,妈妈给它们喂了一只煮熟的大虾,我替它们把虾剥了壳,撕成了几小段,小心的放进了鱼缸里,虽然我已经尽力的放轻了力气,但它们还是把头缩进了龟壳里。我心里暗暗的想:真是个胆小鬼。我又耐心的等了一会儿,终于,一只乌龟大胆地探出脑袋,另一只乌龟也在带领下探出了头。看见没有任何危险,两只乌龟各占一块虾肉,开始了津津有味的品尝。那只颜色较深的小乌龟先把肉含进嘴里,然后,用前爪先抓肉,头一扭,就撕下了一块,连嚼都没嚼,就直接咽了下去,就这样,这只乌龟也就慢慢地吃掉了剩下的肉。那只颜色较浅的乌龟则不同了,它吃的慢极了,堪称是细嚼慢咽。看来乌龟的性格也是截然不同的,于是,按照这两只乌龟的性格,我给它们各取了一个名字,颜色深的叫“皮皮”,颜色浅的则叫“乖乖”。
   过了几小时,等我再次回到鱼缸前,那水已经变得又臭又浑浊,而乌龟却还在水里快活的爬着,打量着周围的一切。我赶紧把鱼缸连同乌龟一起搬到阳台,准备换水,并帮它们洗澡。我先把乌龟放到阳台上的水龙头旁,再把鱼缸里的水倒掉,换上一些干净的水。接着,我找来一个盆子,放上清水,让乖乖和皮皮呆在里面舒舒服服的泡一泡;过了一会儿,我再把盆里的水倒掉,直接把它们俩拿在手上,对着水龙头冲着,两只乌龟则舒展着四肢,舒服极了。最后,我又重新把它们放回鱼缸里,在阳光的沐浴下,两只乌龟安静极了,好像也在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
   我的童年又多了两个“朋友”——皮皮和乖乖。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_我的小狗
   星期六,我去爷爷奶奶家玩,一进门爷爷就跟我说:“家里来了一只小狗。”我赶紧兴奋地往狗窝跑去。
   这个小家伙正在睡大觉,我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忍不住用手摸了它一下,可谁知,小狗的警惕性那么高,我的手刚碰到它的毛,它就一下子被我给惊醒了。它把眼睛睁得大大的,仔细地看着我,仿佛在说:“你是谁呀?我怎么没看见过你呢?”我一看,哟!圆溜溜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樱桃形的小嘴,不胖不瘦的脸蛋,还有一对神气的大耳朵和一条摇个不停的尾巴。夏天的时候它会把舌头舔出来散散热,真是一只帅气的小家伙呀!
   吃完饭后,我也想去看看这小家伙吃东西的样子,便拿了一块肉放在地上,我心想:这样美味它一定很喜欢吧。但出乎意料的是,它只是去嗅了嗅,又走到了一边。我想,是不是它怕被人看到才不肯吃呢。于是,我就躲在了门背后,偷偷地观察它的动静。果然,小家伙慢慢地走了过去,四面看了一下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它吃完了一块肉,我便从门后走出来和它一起玩了起来。我把一个球扔到了远处,对它说:“帮我去把球捡回来!”它仿佛听懂了我的话,飞快地跑过去用脚踢,用嘴顶把那个球一直送到了我的身边,就这样,我们高兴地玩了起来。
   我的小狗实在是太可爱了!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_可爱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2/1840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关于写诸葛亮的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700字
       初中写景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700字
       回味作文
       无处安家作文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我家的小仓鼠作文
     可爱的鱼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蚂蚁搬食作文200字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观察蜗牛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夜间动物园作文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动物王国鼹鼠的故事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