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吱吱”,谁在叫呢?哦,是我在召唤我的宝贝小仓鼠呢!
   吱吱是它的名字,你们别以为它们整天乱叫。我发现,只有它们受到惊吓时,才叫几声。吱吱浑身雪白,后背到尾部有一道灰色的毛;它的脸像一个倒三角形,有点长,两只小三角耳略显灰色,眼睛就像一对小黑豆那么大,每只鼻孔小得出奇,小小的尖嘴两边翘着一排白色、浓密的胡须。尾巴绕起来时像一个漂亮的小圆球。
   “吱吱,吃饭喽!”我把花生或菜叶在它眼前晃了晃,它立刻张开惺忪的睡眼,窜到食物前,对着美食一阵狂啃。啃时发出的声音各不相同,嚼花生时“嗒嗒、嗒嗒……”,吃菜叶时“沙沙沙……”。当它口渴的时候,我刚放入水盆,它就急急忙忙扑向水盆,两只前爪搭在水盆边,将头探到水面,猛舔起来,一会儿,水面就一点一点下降了,有趣吗?它还挺聪明,有一次,我妈妈放进一个小梨子,这个梨子一头发霉了,另一头完好无损。它先朝一边啃去,结果是发霉的,它又朝旁边啃几口,还是发霉的。它的小脑子就开始动啦!于是它围着梨子嗅了一圈,对着新鲜的那一头啃了起来,不久,梨子就被咬出一个白色的坑。看,这只仓鼠不简单吧!
   它还是怎样的一只鼠?告诉你:它总是白天睡懒觉,夜里成了“不眠神”。深夜里,只见它立起身子,两只有力的后脚蹬着,前爪在箱子壁上不断向上扒,发出急促的“嚓嚓嚓”的声音。原来,它一直想方设法跑出小箱子,去当个“自由主义者”。它的身子很神奇,好几次使用“缩骨功”,逃出了箱子。因此,我为它换了三次房子,目前的这间房又宽敞又舒适,我给它提供了木屑、柔软的餐巾纸、花生壳等“生活用品”以及各种美食。冬天快到了,提供了这么多的“生活用品”希望它住得安心些。可它还是夜夜策划着它的“出逃阴谋”。
   瞧瞧,这就是我养的仓鼠,有趣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1/18371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中秋作文350字
       美之洗礼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沟通的乐趣作文
     
     我的仓鼠作文700字
     淘气可爱的小猫咪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观察蜗牛
     可爱的小狗妞妞作文350字
     我家的动物作文15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小青鸟作文
     小乌龟作文350字
     昆虫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我的存钱罐作文150字
    我的哥哥作文700字
    我的自信心作文
    《我长大了》给我的启示
    我的座右铭42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530字
    我的座右铭作文7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